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27 14:53:03| 人氣87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修車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

我的車車竟然又發不動了

 

 

結果

 

又是電瓶惹的禍

 

天啊~~

都快要記不起來

這已經是第幾次發不動了

 

偏偏我這個人就只會開車、飆車

然後,只知道車子基本上要加油….

除此之外就都不知道了

 

所以

今天早上我是搭乘摩托車去上班

結果害得我一路上尖叫聲不斷

畢竟機車對我來說太恐怖了

 

開完會

趕緊連絡修理廠的老闆來救援我的車車

 

沒想到

來的不是老闆本人是個帥哥喔~~

 


 

~~

基本上...我喜歡欣賞"賞心悅目"的東西…(包括男人ㄛ~~)

 

所以,頓時突然覺得其實,偶爾車拋個錨也不錯啦

至少會有帥哥可以替我服務一下

~~開玩笑的啦~~

 

還有喔~~

他的車車好香好有女人味呢~~

不是啦~~這麼說.. 他若知道搞不好會生氣

我想表達的是他車子佈置的很漂亮啦

害得我都覺得不好意思

因為相較之下我的車就比較像男人開的一樣呢~~

 

~~

 

總之

這或許算是這次車發不動

然後讓我感到不那麼生氣的另一段小插曲吧~~

 

當然

我也不得不懷疑

為什麼我的電瓶會老是出問題呢?

 

不解

真的不解

 

 

對了

還有還有

他的眼睛會放電的喔~~

 

另外,他車上的那首差不多先生”…

我喜歡挺有意思的

 

 

最後

還是提醒有開車的朋友們,特別是女人

車子一定要定期做保養喔~~

 

畢竟

"平安'才是回家唯一的路。

台長: lovable
人氣(87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女人七嘴八舌~-.,.♥, |
此分類下一篇:男人分手的爛理由
此分類上一篇:每個人都有害怕的事?

玲瓏
~~”
1.會不會是電瓶過於老舊了.無法蓄電..
2.檢查一下.ㄅㄨ ㄅㄨ滴發電機或是電路系統有無問題...
3......~
2009-04-12 22:11:0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