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22 13:34:18| 人氣7,3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命的軌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生活中有許多的變故,經常在來不及準備的情況下衝擊我們生命的軌跡。

這些變故或許包含了痛失親人、痛失摯愛、或因意外致生活遭逢重大變故

反正,人生本來就充滿了千變萬化所以我們才會說:『計劃來不及變化

 

在我們周遭…甚至有些人或許從一出生就必須去面對上帝所給予他的殘酷考驗

例如先天畸形而導致容顏缺陷…當然,也有一些人是因為突來的意外傷害所致,

而造成了肢體的殘障或外觀的缺陷

 

然而,不管是先天或後天我想這些人...他們肯定必須要去承受比一般人更多的壓力,

也就是說:他們除了需要承受身體上的痛楚外更要學習如何堅強的去面對自己在心理上和在生活上也將面臨了適應上的困難。

 

因此,他們除了要學習如何接納自己之外,更要學習所謂的人際溝通總之,他們必須要勇敢的去適應及去面對生活中諸多的考驗與挑戰

 

尤其是那些顏面傷殘的朋友們我個人覺得當意外發生的剎那一直到必須去面對自己顏面損傷的事實,這過程….絕對是生不如死的….

 

因為我相信不管是男生或女生天生一定都是愛美的

就像我自己…有時候,就連臉上偶爾長幾顆或一顆青春痘,都會讓我覺得難過及礙眼了

就會讓我懊惱甚至無法忍受了更何況是要去面對毀容了呢?

 

天啊~~這真的是無法想像..也不知道要如何去面對ㄋ

 


 

這就是為何當初我在選擇要捐贈的對象

為什麼會選擇去幫助顏面傷殘的朋友們的主要原因。

 

因為,這些顏面損傷的朋友們除了不斷的動手術需要用到錢外,讓更多有愛心的人去幫助他們、去輔導他們...讓他們能夠勇敢的去面對以及站起來這些或許也是需要有足夠的資金來做為後盾的

 

而...直到這幾天我收到了捐贈的收據時

我才知道原來我的捐款是落在…”陽光社會福利基金會

 

所以,也才更了解原來

如何的協助這些顏面傷殘的人重建?

如何的幫助他們堅強的走出來?

如何的協助他們勇敢的去面對陽光?…

這些..就是陽光社會福利基金會的主旨吧!!

 

因此

看看別人在想想自己….

此刻現在….你們是否覺得自己竟然是那麼的那麼的幸福 ?

 


 

在此呼籲大家希望我們能夠給予這些顏面損傷的朋友們

更多的支持與鼓勵更多關懷和協助

 

讓他們都能夠勇敢的迎向陽光,擁抱希望。

 


 

一本記錄愛與希望的筆記書….

 

其實....您可以為他們盡的一點心意的….…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lovable
人氣(7,3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女人的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昨天
此分類上一篇:二月十四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