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13 23:37:40| 人氣1,65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尾牙花絮特別報導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到今年的尾牙呢?

從知道要在哪舉辦後,就充滿著期待呢~~

因為,光從所舉辦的地點及場地看來

就可以感受到我們今年的尾牙一定會辦的不同凡響喔~~


 

首先我要介紹的就是整個活動的主要靈魂人物

那就是(尾牙)忘年會的節目主持人囉~~

你們看…每個人都有經過特別的妝扮過喔

一看就知道真的是大卡司吧~~且個個都是重量級的人物喔~

 


 

節目一開始首先登場的就是魔術表演

這是我個人特別邀請他們來這裡表演的

他們就是之前參加過中視由張菲主持的綜藝大哥大節目 之大魔鏡

第三屆魔術表演選秀賽裡的冠軍得主...黃俊傑先生喔~~

 


 

你們看

我說的可是真的喔~~很帥吧~~

 


 

接下來就是由我策劃的表演海角七號Q版表演

至於演唱者則是由單位的幾個帥哥所代表演出

他們今天所演唱的歌曲是:范逸臣主唱的~~無樂不做~~

 

 


 

『阿嘉,等一下尾牙完畢王經理就要帶我回金門了』友子說:

『留下來,或是跟我走』阿嘉深情的說:

以下就是真人版的『留下來,或是跟我走』的Q版劇照喔~~

友子那害羞的模樣

 

只是....我很想說:阿嘉,你會不會太入戲了啊~~

 


 

就連平常這些一板正經的主管

今天也要給它來一下...不一樣的變妝秀喔~~

瞧他們有的扮演兔女郎,有的扮演帥帥的海盜王子

也有扮演羞答答的日本姑娘….等等

真是難為他們了

在此也感謝他們的配合犧牲演出喔~~

 


 

說到演戲呢?

單位裡實在是臥虎藏龍

不但個個都超會演的也超愛演的呢~~

『流浪三兄妹』據說是一齣很感人的戲

 


 

但是,怎知道他們一出場就讓大家笑到飆淚了

理由是他們的造型太好笑了尤其是她那個頭髮…還有經理犧牲的演出...

總之,不得不佩服他們的用心演出呢

而且聽說所有的道具等都是香妹她自己準備的喔~~

吉他例外啦~~

那把長相像月琴,但卻代表吉他演出的道具

可是由我們單位最細心最有才華的秋燕小姐親手打造完成的喔~~

 


 

每年的忘年會,還有一項重頭戲那就是摸彩啦~~

只不過說到摸彩啊我就有一肚子的氣

那就是我似乎都跟大獎無緣啦~~

今年也不例外….還是一樣只得到紀念獎300…(說穿了就是安慰獎啦)

無所謂啦~~開心就好

尤其是今年尾牙的節目真的是太棒了

我相信大家不但是吃飽了也笑飽了呢~~

 


 

最後我要特別的介紹一下,今天蒞臨我們忘年會的一位貴賓

那就是我們最敬愛也是我最仰慕的吳部長….是女的喔~~

她一直都是我的工作上崇拜以及學習的對像呢~~

 


 

這張是我們君泰推展處全體伙伴的合照啦~~

 


 

吃飽囉~~

 

總而言之呢

今年的尾牙,也就是忘年會

總算是在一片幸福的歡笑聲中

很順利、也很圓滿、很愉快的落幕了

 

 


 

最後還要感謝"綠光花園"

感謝他們提供了一個這麼溫馨舒適的場地

還有感謝那天偉大的廚師們替我們準備了豐盛的佳餚喔!!

 

期待明年的尾牙再見囉~~

 2009.01.09

台長: lovable
人氣(1,656)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女人工作甘苦談~-.,.♥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小心 ! 禍從口出喔~~

chum6686
果然是大企業 連菲哥都出現了
2009-01-14 07:49: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