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9 01:07:27| 人氣73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團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朋友天真、好動、無邪的模樣…最可愛了…

自從媽媽過世後,我們這些兄弟姐妹們等…已經有好久都沒有團聚了

今年我們利用了端午佳節的假期,大家再度的相約相聚在一起…
說真的...這樣熱鬧的畫面…已經很久都不曾有過了。
瞬間…時間彷彿又回到了從前…
只不過遺憾的是…少了媽媽的身影…

我的父親很早就離開了我們了
所以,一直以來就只剩下唯一的媽媽陪在我們身邊...
直到二年前她突然的離開我們之後...
我這才深深的體會到什麼叫做無依無靠...

我想...
所謂幸福美滿的家庭,爸爸媽媽該是最重要的靈魂人物了
一旦
如果失去了這些…這個家就是有個缺憾…
甚至於覺得家人與家人之間,像盤散沙般的沒有凝聚力了…

因此,才會提議今天的聚餐…

果然,人多不僅熱鬧…
過去那種大家玩在一起,有說有笑的畫面,很快的就又找回來了…
我喜歡這種感覺…喜歡這種既幸福又開心的感覺…

尤其是看到這些天真活潑又可愛的小小朋友們…
心情更是舒暢無比呢…
羨慕他們的無憂無慮…羨慕他們可以想哭就哭…
總之,當小孩子最好了。

然而
『景物依舊,人事已非…』應該是此時此刻我們的心情寫照了…

回想往年每一年的母親節…我們也都會帶媽媽出來走走的…
也就是說:通常我們在用完餐後…會來這裡走走….順便拍一下全家福的照片


今天再次的舊地重遊…
感觸真的是很多很多…
特別是看了今天所拍的全家福照片後…

不過我深信...
如果媽媽看到我們大家團聚在一起...應該會很高興的...



台長: lovable
人氣(73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女人的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生日禮物
此分類上一篇:出國前敗家篇

chum6686
拍滴好
2008-06-09 08:12: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