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5 18:48:34| 人氣79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妳真的那麼想結婚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人說:人生了無生趣
我說:我們要樂在生活

有人每天都想著..要如何才能夠找到屬於他/她的真命天子?
甚至於因此而悶悶不樂…
我倒覺得…一個人也沒什麼不好的…至少行動自由…
比方說…
我…常常要邀請一些朋友來聽”理財講座”時…
總會聽到有人說…
我要問一下我女朋友…
我要回去問一下我老婆…
我女朋友不讓我參加…
我老婆說要我陪她去買東西…所以…

我不禁懷疑…是不是一旦戀愛…結婚了…就”完全沒有自由”了呢?
就連自己想要去學習新知的”權力”與”自由”都沒有”決定權”了嗎?
如果是…那不是很悲哀嗎?

我認為
尊重對方…所以或許有告知的必要…但是決定權?應該還是在於自己本身的…
誰都沒有權力可以限制誰的自由的…不是嗎?
更何況如果那是一個非常好且正常的活動…為什麼自己沒有權力決定呢?
又不是要去花天酒地…

所以我才說:還是單身比較自由…

我承認有時候我也會嚮往披上那潔白漂亮的白紗禮服…
但是
“結婚”絕對是現實生活的開始…
所有戀愛時的甜蜜、快樂…
也許就在妳換下白紗禮服的那一刻開始…就會慢慢消失…
再加上…萬一又遇人不淑時…那…妳可能會欲哭無淚啊~~
所以
怎敢隨便冒險…

或許我這麼說:有人會不讚同…(尤其是那少數幸福的人…)
但是我想…為什麼現在的離婚率會一直攀高..也絕不會是沒有原因的…

總之
不管是戀愛也好…結婚也罷…
彼此間需要的是互相尊重與信任…
因為『愛』絕對不是佔有…
也絕對不是自私無禮的相對…
更不是得不到就毀滅…就傷害對方…

每次看到
類似因對方提出分手…就置對方於死地的社會新聞…
我都覺得好可怕…更是對愛情退之三步…

真正的愛?不應該是如此的…不是嗎?

高學歷
不代表處理感情的EQ都有

因此
在我們憂心”文憑貶值”的同時
更應該重新的把我們處理感情與情緒的EQ 給找回來吧~~
否則
這些都將會是潛伏在社會上的不定時炸彈…

什麼時候會引爆?
沒有人會知道…

就像電視連續劇裡,我們常聽到的台詞…
『我得不到…別人也休想得到…』

好狠好可怕的一句話…難道不是嗎?

只是
我怎麼也無法理解
有什麼樣的深仇大恨?
一定要如此的心狠手辣…親手將自己曾經深愛過的人給砍死呢?

每每想到這裡
我都會不寒而溧啊~~

也就因為這樣
我們怎麼能不慎選對象呢?

雖然長輩們常說:婚前要睜大眼睛看對方…
可是他們總是忘了…
俗話說:『知人知面…不知心啊,,,』

難啊~~
我看還是一個人好好的認真的讓自己的經濟獨立吧!!

至於結婚?
長期飯票?
那些已經都不一定是可靠的了…

別再作夢了
凡事還是靠自己吧~~
結婚這檔事
就讓它順其自然吧~~


台長: lovable
人氣(79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女人的味覺~-.,.♥, |
此分類下一篇:來一口好吃的餡餅吧~~
此分類上一篇:第五月台

路過的人
感同深受啊

每次看到那些情殺的新聞
我都懊悔著...
那到底是什麼樣的愛情呢


感情的事無需勉強
婚姻更是不可戲言

是你的就是你的
不是你的
心都不在了
何需強求呢?
2007-09-16 10:35:53
版主回應
說的好
是你的就是你的
無需強求

感情的是隨緣吧
2007-09-16 14:01:48
CK
這也許就是人類
自相矛盾的地方
2007-09-19 00:30:5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