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2 22:03:16| 人氣1,31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什麼時候說:我愛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在網路上看到一則新聞,不,應該說是趣聞吧!
其內容主要如下:
根據美國德州薩姆休士頓州立大學研究顯示,人類的左耳在接收跟識別有關情感的字句,例如「我愛你」等甜言蜜語,比右耳來得敏銳,來得有效,這是因為左耳由右腦控制,右腦就是主導所謂的情感區,對情感的反應比較靈敏,至於右耳聽到的訊息,是送到掌管分析的左腦,所以效果就沒那麼好。
因此如果想對情人示愛,最好站在對方的左邊。

“左邊”,是左邊喔! 記住了沒呢?
所以啊!下次要跟你的阿娜答說:『我愛你』的時候,記得要站在對方的左邊,然後對著他的左耳說,效果會更好哦!

其實我一直覺得東方人,尤其是我們台灣人,通常都不習慣也不喜歡把內心對另外一半的感覺或愛說出來。因為很多時候,我們都認為對方應該了解我們在想什麼?又或者說我們都自以為我們的”愛”,對方應該可以感受得到才對,然而我們卻忽略了,有些人天生就是對感情這方面的領悟力比較遲鈍,因此,往往都會在”好像是愛””又不確定是愛”的邊緣猜測著…這時候,若我們又沒有適時的把愛說出來,而當對方還感受不到你的愛時,通常也就是最容易錯失良機的時候,所以,這也就是為什麼我們會常常可以聽到許多”來不及說愛你”的愛情故事的原因之一。

這跟外國人他們在表達感情的態度及方式,差別其實是很大的。尤其我們在外國影片裡頭,常可以看到的是,他們並不是只有在婚前才會說甜言蜜語,他們即使在結了婚以後,還是會習慣說出對另外一半的感受,還有,外國人總是懂得在任何重要的時刻,及時的說出:我愛你…這是我們”自嘆不如”的地方。

說明白一點,就是我們都太 “ㄍ一 ㄣ” 了

更可笑的是,很多時候我們總是會認為…
誰先說出”愛”,誰就會是”輸家”,所以啊!往往誰也不願先承認,誰也不願先開口…然後彼此互相的猜測著…唉!談個戀愛有必要心機那麼重嗎?
不過就是一句”我愛你”嘛! 有那麼難以開口嗎?

突然想到有一回我們聊天時,有位女性朋友她跟我們說:她男朋友平常時都不會跟她說:”我愛妳”這三個字,但只有在”炒飯”時,才會在她的耳邊說:”我愛妳”。坦白說:這讓我們忍不住的懷疑…到底她男朋友是真的愛她呢?還是只愛…?
唉~~ 有時候真搞不懂男人?到底心裡頭都在想些什麼?

當然我的意思也不是說要成天把”愛”掛在嘴邊,而是我們應該常常表達我們內心的一些感覺,至少讓對方知道,妳/你是真的在乎他/她的。

所以說:其實”左邊”或”右邊”應該不是重點,最重要的應該是…要適時的說出那三個字。

只要你願意真誠的說出那三個字”我愛你”,我相信不管是左耳或右耳聽到,心裡都會是甜如蜜的。


再過兩天就是情人節了,可別忘了要跟你們的另一半說:”我愛你”ㄛ!!

台長: lovable
人氣(1,31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女人的旅遊~-.,.♥, |
此分類下一篇:在男人眼裡,妳是什麼樣的女人?
此分類上一篇:韓國 : 性愛主題公園

布丁
情人節 妳一樣要快樂喔!!
2007-02-13 12:49:50
版主回應
謝啦!!
大家都要快樂喔!!!
2007-02-13 16:07:2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