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03 10:42:20| 人氣4,968|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得不到的,永遠是最美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班後我過去接妳好嗎?我們先一起去吃飯,然後再去看電影,看完電影,我們再一起到妳家附近的公園走走………….』男生充滿期待的說著。

『這個禮拜天,我帶妳到苗栗走走,聽說那裡有一間露天咖啡館在半山上,而且風景很漂亮哦!』男生迫不及待的想再見到她,於是又一次的邀約。

男生剛開始追求女生的時候,通常都會很用心的去安排兩個人的約會時間,上山下海的,樂此不疲….因為這時候,他巴不得可以多一點時間見到妳,陪在妳身邊,就算下了班再累,不管距離有多遠?都阻擋不了他想見妳的那股衝動與熱情。

而且,平常約會的時候,也幾乎都是男生在說話,因為男生總是會想盡辦法去逗女生開心,為的就是想要贏得女生的芳心。好讓自己可以有機會成為她的男朋友。

果然兩人交往了一段時間後,彼此也就順理成章的成了對方的男女朋友了 。

也許因為還在熱戀中,所以,兩人倒也過了一段很甜蜜的愛情生活。

但是
漸漸地
他們約會的次數開始變少了
(男生的理由是:因為工作忙或者說公司要他加班,再不然就說他好累,想休息。)

『我們去看電影好不好? 』女生興高彩烈的說著
然而男生卻說:現在又沒有什麼好看的電影?而且他今天剛好也覺得好累,所以,我們改天再看好了?

『對了,不然這個星期日,我們出去玩好嗎?好久沒出去走走了….』女生對著男生說。
到時再說吧!.....男生不耐煩的回答。

再來,平常愛說話的他,現在開始也變得沉默了。每次妳問他,為什麼都不說話?他就只是冷冷的回答妳說:不知道要講什麼?

為什麼呢?為什麼一旦當兩個人成為男女朋友之後,一切就都變了呢?

難道愛情的溫度這麼快就冷卻了?
還是男生本來就是一個喜新厭舊的人呢?

否則,為什麼往往到後來,分手的理由都是『沒話講』。

那個當初滿腔熱情追求她的男生,又到哪裡去了呢?

後來聽說,他又開始熱情的對另一個女生…,展開了追求的攻勢……….
但是,只要他喝了些酒仍會在深夜裡打電話給她,告訴她說:他依然想著她…

這到底又是什麼樣的一種心態呢?

後來我告訴她說:他的行為,其實是一種”獵人心態”?

什麼叫”獵人心態”呢? (我在一本書上看過這樣的解釋…….)
『就是還沒打到獵物時,全身血脈噴張,打到獵物之後,就覺得….還不就是一隻死兔子?』
而且妳有沒有發現,他追求妳時跟後來相處時,他的態度是不是簡直是兩極化呢?

這時,她才恍然大悟的說:對啊!

說穿了,就是我們常說的:『得不到的,永遠是最美的。』
台語叫做:『吃碗裡,看碗外。』

通常這種人,我們應該說:他是”貪心”而不叫”花心”。
因為,就算他現在身邊已經有了女朋友,可是,他永遠都會擔心,自己是不是會錯過些什麼?或遺漏些什麼?
所以,在他的感情世界裡”得到”後,對他來說:永遠是”無聊”的開始….

因此,他必須一次又一次的從獵豔過程中去找尋新的感覺,新的刺激。
對他而言,『得不到的,永遠是最美的。』


我在想
會不會每個男人都有這樣的想法呢?
又或者說:是不是每個男人都曾經這麼想過呢?

否則為什麼男人老覺得…別人的老婆或女朋友都比較漂亮呢?




台長: lovabl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968)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女人的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對她的稱呼
此分類上一篇:害怕擁抱的理由

捨 不 得
恩恩..
我讚同!!
我覺得男生女生都會吧!
有時候都還會發生好朋友交換男女朋友的事情..
這種事很難說 = =
畢竟每個每個人都是不太一樣的!
2006-12-03 12:36:53
版主回應
或許我們都曾經有過騎驢找馬的心態
可是往往當我們走過再回首時
才發現我們錯過了最愛我們的人
2006-12-04 12:41:20
討厭被遺忘
恩~
有同感
男女之前的情感終究是複雜的
我的那個"他"目前是不會 但是我也開始害怕
他會像我以前的男朋友"喜新厭舊"嗚嗚<害怕>
也因為之前的經驗......
讓我害怕在交男朋友
跟他在一起....我考慮了很久
我曾經和他分手
但他卻默默的在我身旁守護我.....
他不奢求我的回報
今年七夕他在我家樓下從....
晚上10點等到凌晨3點
為了就只是看我一面
他的誠心感動了我....
所以我又再度接受他
因為我覺得他是一個....值得我"愛"的人
我常問他....
他後不後悔愛上我?!
因為在之前在他追求我的時候
我怕再次受到傷害
所以我總是把他傷的很深
他總是回答我說:「沒關西~!!傷口會好」
他總是傻傻的付出,卻不求回報
------------------
站長:
我在此真心祝福妳 找到真正會珍惜你的人
要快樂到永遠.......^口^ 加油~!!
2006-12-03 14:23:09
版主回應
我想:
他應該是很愛妳的
而我相信他也是個值得妳愛的人
既然接受了他
那麼就好好的用心去經營這段感情吧!!
2006-12-04 12:47:00
小花
謝謝站長把我加入連結^_^
今天來拜訪時嚇了一跳呢~:P
中午的新聞看到兩性作家藍絲絨(林性蓁)自殺的消息,因為失戀而選擇輕生。
呼~情關真的打敗好多人喔~看似聰明伶俐又獨立的時代新女性,也過不了自己心頭的那一關。
在人生黑暗的時刻,最可貴的就是那些繼續支持我們給我們溫暖的手,我想,這世上只要有一個人還在乎妳,你就應該勇敢活下去。
把眼光放到那些我們所擁有的,確實會比拼命追逐失去的,來得簡單又容易快樂。
天氣轉涼了,希望站長有一個溫暖舒適的週末夜晚喔~
2006-12-03 16:58:05
版主回應
說也奇怪
我們常聽到一些所謂的專家,在面臨自己的感情問題時,卻選擇了如此強烈的方式來解決。
讓人百思不解.........

為什麼我們在看別人感情的時候
都可以很客觀的去給予別人意見
但是
一旦自己身陷其中時
往往卻越陷越深走不出來

難道真是所謂的當局者迷嗎?

謝謝妳的鼓勵
雖然我也曾經想放棄過自己
但是
現在的我
應該會更珍惜這一切的
2006-12-04 12:56:59
心冷情冷
因為:”妻不如妾,妾不如偷,偷不如偷不著!”
2006-12-04 09:32:15
版主回應
你是在說:家花那有野花香是嗎?
我想未必吧!

更何況偷來的感情不長久的!!
2006-12-04 13:00:57
如果怕對方厭倦
是不是該讓彼此的生活多點變化呢
2006-12-13 21:07:0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