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04 19:15:00|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為什麼會在準備ielt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不知幾年前開始就預定要到美國
家裡也都這麼認為
不知為什麼我去唸了日文
然後跑到日本唸書
回來了之後
不知為何現在又在準備ielts
認識我很久的朋友都覺得莫名其妙
我自己也不太明白為什麼
只能說是緣分吧
其實我現在也很猶豫到底要不要去澳洲
去澳洲的目的到底是什麼?
我自己不想承認也不想知道
這也是為什麼我遲遲不願提出申請書的原因吧....
我總是想想當初去日本的情形,然後想說一切隨緣
但我知道遲早一定得做個抉擇
到底要去us,走規劃好的路
還是到澳洲去做漂浮的根
我雖然不曾後悔自己去了日本
但我知道現在已經沒有麼多時間可以讓我浪費
我只希望我將來不要後悔

台長: lourdes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