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0 23:34:36| 人氣1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一次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次 * 感受到 , 廣闊 。


     第一次 * 觀看到 , 遼遠 。


     第一次出海 , 第一次暈船 , 第一次喝到海水 ‥ ‥

   
     『 海水 , 是鹹的 ! 』

  
     我只聽過 , 今天 我嚐到了 ! 哈 =口= ‥


     『 浪 , 很恐怖 ! 』


     我只聽過 , 今天 我體驗過了 ! 哈 =口= ‥


     
     看過去 , 什麼都沒有 只有 一大片的 水 。


     沒有動物 、 沒有植物 ‥ 


     只有幾艘船 , 和幾個遊客 。


     看著浪 、 看著天空 、 看著遠方的山 ‥


     我們 , 只是一點 。


     第一次 , 有機會跟明星出遊 ,


     可惜 ‥ 世事難料 。


     『 他們會開在你們旁邊 ! 』


     『 你會在甲板上看到他 ! 』


     船長的一面之詞 , 我們信了 ‥


     登船之後 , 我想 我們錯了 ,


     連 Tank 的一臉 , 完全都沒看到 =口= ?


     心中 , 充滿無限 怨嘆 ? 怒意 ? 無言 。

     離開淡水 , 


     到了 林則旻 他家 ,


     打撞球 、 唱ktv 。


     哈 =口= !


     感覺唱到都快暈了 ,


     沙啞 。

台長: ★ ‥ 倫 ﹋ ♂
人氣(1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生活 ˇ 樂事本 *  |
此分類下一篇:童心
此分類上一篇:搭 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