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17 20:47:31 |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000617心情點唱機陳淑樺 那一夜你喝了酒美麗與哀愁 問(張國榮) 當真就好明天,還愛我嗎?






擺蕩在感性與理性之間的行者!
這就是人生的修練嗎?
絃然欲泣如蓋天闢地的情緒來襲
如天邊轟然的雨勢
週末夜裡脆弱的靈魂
靠什麼拒絕撒旦的試探
又是靠著多細微欲滅的希望在撐著
禱告是留下最好的空間

陳淑樺_美麗與哀愁
 作詞:陳昇 作曲:陳昇 編曲:唐奕聰
如果你一不小心 發現我心中的秘密 
不要因為我的哀愁 你可以悄悄的離去
 因為我並非故意 發掘你心中的憂慮 
所有你想像中的美麗 都會在嘆息中漸漸老去
 別常常談論你我之間的差異 會在陽光四射的日子
 飛離 我故意忽視你我之間的憂慮 
會在每個心慌的夜裡暗自哭泣 
哦 我想 我永遠都不會明瞭男人的心情和期待
 曾經以為迷失的哀鬱 填滿我想像的空白
我想 我卻不明瞭期待的背後是什麼 
曾經以為不再的哀愁 又填滿漫長的空白日子




那一夜你喝了酒
作詞:李宗盛
作曲:李宗盛

那一夜你喝了酒 帶著醉意而來
朦朧中的我不知道該不該 將門打開
你彷彿看出我的猶豫 輕輕哭了起來
然後隔著紗門對我訴說 你的悲哀
剎那間我突然瞭解你這樣的男人要的不只是愛
什麼時候該給你關懷 什麼時候我又應該走開




陳淑樺 - 問



作詞:李宗盛 作曲:李宗盛

誰讓你心動 誰讓你心痛 誰會讓你偶爾想要擁他在懷中
誰又在乎你的夢 誰說你的心思他會懂 誰為你感動

如果女人 總是等到夜深 無悔付出青春 他就會對你真
是否女人 永遠不要多問 她最好永遠天真 為她所愛的人

誰讓你心動 誰讓你心痛 誰會讓你偶爾想要擁他在懷中
誰又在乎你的夢 誰說你的心思他會懂 誰為你感動
只是女人 容易一往情深 總是為情所困 終於越陷越深
可是女人 愛是她的靈魂 她可以奉獻一生 為她所愛的人

只是女人 容易一往情深 總是為情所困 終於越陷越深
可是女人 愛是她的靈魂 她可以奉獻一生 為她所愛的人
可是女人 愛是她的靈魂 她可以奉獻一生 為她所愛的人



當真就好 ☆張國榮/陳淑樺☆ (電影[風月]主題曲)

 

作詞:小蟲 作曲:小蟲

 

當真這樣就好 縱然忘不了

曾是風花雪月 現在都知道

 

愛了也好 恨了也好 亂了也好 散了也好

只想問我對你好不好

來了也好 走了也好 瘋了也好 痴了也好

其實你給的一點也不少

 

我們都太驕傲 太在乎誰重要

比較那付出 只有加添了煎熬

我往那裡找 像你這麼好

愛要慢慢嚼 慢慢嚼 慢慢嚼 當真就好

 

當真這樣就好 縱然忘不了

曾是風花雪月 現在都知道

 

愛了也好 恨了也好 亂了也好 散了也好

只想問我對你好不好

來了也好 走了也好 瘋了也好 痴了也好

其實你給的一點也不少

 

我們都太驕傲 太在乎誰重要

比較那付出 只有加添了煎熬

我往那裡找 像你這麼好

愛要慢慢嚼 慢慢嚼 慢慢嚼

 

我往那裡找 像你這麼好

和你哭又笑 哭又笑就好

和你哭又笑 哭又笑就好

我往那裡找 像你這麼好

 

我願陪你耗到老 耗到老

陪你耗到老 耗到老

 

我往那裡找 像你這麼好

和你哭又笑 哭又笑就好

和你哭又笑 哭又笑就好

我往那裡找 像你這麼好

 

我願陪你耗到老 耗到老

陪你耗到老 耗到老

當真就好








明天,還愛我嗎
作詞:陳昇
作曲:小蟲
編曲:黃韻玲

那夜當你掩上我房門離開 天色已微微的明亮
獨留下我 承受一個女人無助的悲傷
你問我明天是否依然愛你 剎那間淚已無法停留
你知道我 早已習慣沒有你的生活

明天 明天還愛我嗎 聲音如此纏繞著我
彷彿過去不曾感覺 你是如此脆弱
轉載來自 

*明天 明天還愛我嗎 聲音如此熟悉脆弱
 原諒我不能不想 我無法一再忍受 你從我的淚眼中離去

#我害怕這樣的日子 在同樣寂寞的夜裡
 你帶著朦朧的醉意 擾亂我失眠的夜

Repeat *,#




台長: 翡翠蛙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攝影寫真(作品、技術、器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