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08 08:49:36 | 人氣5,4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000526從意外與疾病所引致的醫療照顧圓餅圖衡量人生風險的保險規劃


  你是相信 信賴一個人才跟他買保險嗎?

還是因為他的人情 他的關心才買的保單

對產品的熟悉是基本要求的

但對不確定的未知或災難有所擔心

而想利用保險這商品來做風險轉嫁

而讓自己對未來還有希望!

 

我想是保險的最大利基

也就是他賣的是希望”這兩個字

 

你在人壽保險中最重視的是哪一項?

1.意外醫療

2.住院醫療

3.癌症醫療

4.重大疾病醫療

5.長期照護醫療

6.源源不絕的收入(終身還本壽險)

7. 源源不絕的給付(終身定額給付)

 

所以就有了這張圓餅圖來協助檢視自己的人生保險規劃

從保障來看有分一般身故(全殘)、癌症身故、意外身故(全殘)

而從醫療險來看就分

1.一般住院定額保險金

2.意外事故定額保險金

3.癌症定額保險金

4.手術保險金

5.實支實付(限額)需收據

6.特定醫療給付

7.豁免保險費約定

8.殘廢保險金

9.重大疾病及生命末期

10.安養生活金

11.其他保險津貼及約定

 

   所以保險業務員面對沒買過保險的人我猜該先建立信任,然後才是規劃第一張保單,但許多人多少都跟不同業務員買過保險,那保單的健檢(檢視保單),是否跟目前人生的收入與風險有所落差,那才是保險該補足的部份,很欣慰的是在而立之年就幹過一個晚上騎摩托車到台東的瘋狂事,也跟朋友一樣在這樣的年紀就規劃了人生的第一張保單,雖然是不同保險公司,雖然我的保險業務員還持續對我這樣的老顧客在服務,但我想彼此都看到彼此的成長,感謝我的保險業務員能用家庭保單收支入出與各相度的保障是否足夠來協助我更容易的去瞭解保單,雖然沒能全部買入當年預定利率高的產品,但規劃未來複利持續累積投入我想這是我這種被動的理財懶惰蟲喜歡的方式。

 

台長: 翡翠蛙
人氣(5,4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數位資訊(科技、網路、通訊、家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