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2 22:58:09|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軟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放假放了這麼久...真是越來越沒有活著的感覺

每天就是讀書、睡覺、做衣服、攤在電腦前...

除此之外,沒其他事可做

沒有學校上課的理由,我哪也不能去

從公佈學校到現在

我的活動範圍最大只到石牌商城的吉野家

而且...只去過2次...................= =

完全關在家裡,哪都去不成~跟寵物狗沒兩樣

若不是還有小電,我大概已經瘋了吧~

26號回母校一個早上

接下來這種監牢式的生活,不知還要過多久

我快跟L一樣了

整天關在一個小房間裡,只靠電腦與外界聯繫

等到考完,等到我再度回到校園,我會變怎樣?

我不知道..................................

台長: 跡部若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