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8-12 15:37:15| 人氣2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放手與放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週一早上,我都會看FB的一個粉絲團,它會有一個天使訊息,我週一早上讀,就是把它當作我這一週思想行為的參考。

這週一讀到的內容是關於放手,放掉那些不切實際的依戀與控制。我當下覺得,應該是在說我跟你的關係,應該到了放手的時候了。然而這兩天,我抓出一個糾纏我讓我極度不舒服的關鍵。

那是跟另一個人的關係,我早就感覺到,他嚴重影響我跟你的感情。但是另一方面又覺得,不能把所有過錯都怪在他身上,因為有時候你的一些與他似乎無關的行為,真的是傷害到我。然而我發現,就是我的這種想法,讓那個人看起來愈來愈誇張,好像我是他的所有物似的,一直在強迫灌輸我某些觀念。

 

當我的忍耐度真的到了極限,我突然發覺,要放掉的是那個我一點也不愛的人。是的我不愛他,但對我而言卻是有點難度,因為我愛神,被他寫的聖經內容吸引,卻痛恨他很多生活世俗的觀念,這讓我有時痛苦不堪。直到讀到天使訊息,我突然感覺到自己有勇氣了,有勇氣把他永久的踢出我的生活朋友圈。

 

當我做完這件事,我覺得眼前明亮許多,比較不再糾結於你給我的某些傷害。放掉那個人,似乎也等於是,能夠更放鬆看待與你的關係。

台長: Louisa
人氣(2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