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5-18 15:36:10| 人氣3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看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日本賞櫻回來三個星期了,一直有些事情想寫,因為又遭遇了一些事。但一面覺得有點提不起勁來,一面
覺得應該沉澱一下,看看事情會發展到什麼程度。

這次的日本行是很怡人的一段旅程,有很大的原因跟"人"有關。遇到了一位弟弟,發展出一點曖昧的情感,
本以為就是旅行中,身心放鬆下,情感上的激情,因為在台北,我不太可能注意這樣的男生,但回來後,遭
遇了一連串關於他的事情。我覺得他很像一個,"類內在小孩"。

對,又是重複發生的,靈魂般的事情,在我晚上睡覺時的遭遇。我雖然把他形容為一個溫柔的男生,但跟他
相處幾天下來的感覺,我知道他並不是濫好人,好好先生般的溫柔,他有他的強勢,雖然在我面前,他有一
種,耍賴,鬧脾氣的情緒,我感受得到,因為跟我的情緒很像。

就這樣過了三個星期,某些感覺愈來愈淡,當然跟我完全不知道他的任何資訊有關,我也不知道要思念什麼
。但是一到了放假日,有些感受會變強烈,因為我感覺到他的介入。

我發現他加強了一樣東西,加強了我對情感的罪惡感。他在告訴我,我要有自己,而不是一直以對方為主。
因為當我以對方為主的時候,我會附和對方,不會講真話,他不喜歡我這樣。

他的出現,更讓我看見,妥協與堅持自我的衝突。關於"性"的部分,突然沒有那麼重要了。

台長: Louisa
人氣(3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