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4-23 14:44:42|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未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家人一直說想去環亞那邊,現在的微風裡的餐廳吃飯。
上次去那裡的地下室吃飯的時候,還是momo百貨,大概是兩年多以前吧,我的印象只有,朋友
吃飯吃一半,還跑去買碗盤,日本料理餐廳。但是我突然想到了那時候吃的茶碗蒸,茶碗蒸裡的
蚌殼。
因為朋友說,某人就很像打不開的蚌殼,不願意吐露太多心事,然後我隔天上班,就在msn上生
氣罵他。我還想到,我拿著我們的合照開心地給她看,因為才剛見完面不久。當時我真的覺得,
人生漸漸順利了,無論是工作或愛情都是。沒想到兩個月後,風雲變色,而現在,物是人非。
每次想到都很悲傷,尤其在現在,身體工作都不穩定,感情沒有著落的狀況下。我的未來到底
該何去何從?
最近家人一直說想去環亞那邊,現在的微風裡的餐廳吃飯。

上次去那裡的地下室吃飯的時候,還是momo百貨,大概是兩年多以前吧,我的印象只有,朋友吃飯吃一半,還跑去買碗盤,日本料理餐廳。但是我突然想到了那時候吃的茶碗蒸,茶碗蒸裡的蚌殼。

因為朋友說,某人就很像打不開的蚌殼,不願意吐露太多心事,然後我隔天上班,就在msn上生氣罵他。我還想到,我拿著我們的合照開心地給她看,因為才剛見完面不久。當時我真的覺得,人生漸漸順利了,無論是工作或愛情都是。沒想到兩個月後,風雲變色,而現在,物是人非。

每次想到都很悲傷,尤其在現在,身體工作都不穩定,感情沒有著落的狀況下。我的未來到底該何去何從?

台長: Louisa
人氣(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