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03 18:58:12|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單身記事(兩各男人vs下午時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起床後 已經是接近下午

問我幾點睡
~~~早上10點吧!!
幾點要上班
~~~~ 晚上8點
幾點出門
~~~~ 晚上7點

如果這時選擇去吃各蛋糕 喝下午茶
我想晚上上班 一定會很累
可是我還是選擇了 吃蛋糕


真的發現 退伍以後
我給自己很悠閒的世界有時候 很忙碌
有時候 卻很悠閒

是好 抑是 危機
呵呵!! 做傳直銷的人說(對我說)
滿足現狀 是最大的危機
我 在這聲明
(要找我做傳直銷 離我遠一點)
每一個人 都有自己的領域

傳直銷 : 你有夢想 我可以幫你實現
我 : 佛洛伊德曾說人的慾望無窮
所以 我絕低 為了滿足慾望
而追求著 那是很可悲吧!!

就算是為了夢想 其時傳直銷 只是要你說服你自己 要爲了錢 而努力
我知道 或許 很多人真的賺很多錢
但我知道 那不是我的領域
~~~~~~~~~~~~~~~~~~~~~題外化

拉回來 下午
這一家蛋糕 我絕低拉
不進理想 呵呵 下次我步會走近吧!!

不過也好 跟朋友聊到很多
最進 認識幾各朋友 學到不少東西

6點 還在電腦前面 打日記
呵呵 等等要上班一定很累吧!!

謝謝 那一些 固定來看我低人
我真希望 能多聽一些聲音
畢竟 有升音總比沒有聲音好吧!!
(我一直強調)

明天 很重要低ㄖ子
哈哈 我跑去報名參加 歌唱比賽
(志在參加 不在得名)
不過 還是希望
住台北低朋友可以去看看我
在 台北 京華城 12樓 partyzone
9點以前進場不用錢
(應該是一家club)
我要唱低曲目 老歌
我想不會有第2人唱吧!!
五月天 擁抱
也可以近來喝酒吧!!
不過 應該要自費唷!!
(話說回來 週末 該放鬆一下)

明天 我要加油嚕

台長: 愛爾蘭幽冥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