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3-19 17:36:48|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erd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下文字毫無文學價值。媽的,我已經寫好久對任何人都沒有任何意義的喃喃自語了。

今天到目前為止,我感覺糟透了。

早上到中午還好,但是到了下午,精力值開始直線下降。昨天只睡四小時果然是不對的。聽演講的時候腦袋一片空白,因為沒把講稿看完,又累,什麼都想不出來,一點都聽不懂。到最後只是坐在那裡。

很糟糕,一個問題都問不出來。要是我能夠先把那兩篇文章都看完就好了……但是我之前都沒有時間。也沒睡飽,所以連個屁都沒想出來。

明天、後天也還有機會,但是,今天晚上是報廢了。如果我想要拼著把那些文章看完,大概也看不懂,而且我的論文就不會有進度,星期四口頭報告就要開天窗了。

而且明天下午還要上課……

雪特,想著自己與別人的差別,又覺得很生氣。為什麼我思考能力這麼差?為什麼連個問題都提不出來?……為什麼不乾脆認輸算了?討厭。我討厭跟人家差一截的感覺。雪特。

這裡越來越像是我寫苦水帳(流水帳加苦水)的地方了。(苦笑)

明天會比較好嗎?

電話又沒辦法打了。幹。

可惡,好多情緒想發洩,可是……本人最了不起的「缺點」是,隨時可以迸出不一致的意念為難自己。我希望自己是比較不情緒化的,卻又掩飾不住,想吞都吞不下去……卻又沒有辦法放自己一馬,就乾脆認為自己的情緒化是一種優秀的特質。幹,我看自己的自我矛盾與自我折磨都已經看累了。

可惡。最可惡的是,我知道我睡飽了就不會被這些鳥念頭控制,就不會責怪自己不行。媽的。我最討厭也最常用這幾個字:「我不行」。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