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8 22:09:58|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ore than word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德宣結束了好幾天,
好像得寫些甚麼心得感想,
才算是正式為旅途畫上句號。

在這搭頭搭尾共廿一天的旅程中,
我有很多很多收穫,
也有很多第一次:

第一次在七月天時要穿上幾件長袖衫依然覺得寒氣迫人;
第一次看到兩道彩虹平行出現在天際;
第一次住在那種小時候的閣樓dream house;
第一次在講見證時旁邊有人逐句為聽眾翻譯成德文;
第一次過著這種每天吃巧克力的日子;
第一次體驗到時差的難過;
第一次認識到極愛中國人的宣教士;
第一次發現到其實破破的英文還是勉強能溝通到;
第一次看到這些在彼邦的弟兄姐妹,做著跟自己差不多的事,目標其實也只有一個,而我可以想像到在世界各地有多少的基督徒,日夜跟我們做著類似的工作,絞盡腦汁去想各種方法,為的只是希望那些還沒有聽到福音的人能認識這位又真又活的神...

去看
去聽
去想
這個世界
真的跟我想像中的很不一樣

但是
又其實可以很簡單
全因為這位永不改變的神
使生活裡其他的一切都黯然失色

今天 我成了何等的人
都是因為神所造成的

只要看到那永恆的價值
就明白自己的付出極有意義
而且能真正改變一個人的生命

不是我們做了些甚麼
而是神要透過我們去改變一個人

仔細想想
能使一個人認識那生命盼望的緣由
不是很有意義嗎

非常十分極度希望...
你們都願意認識神
得著那豐盛的生命*

能信主、成為基督徒
是生命裡最幸福的一件事。

而我能夠參與在別人得著這生命最大祝福的過程裡
何其感恩~


『路依然漫長 別失去盼望
痛苦時記得有主在你身旁

為主來夢想 為主來發光
雖然有挫折 但我不用沮喪
主是我力量 主指引方向
我們的日子有夢想 有燦爛的陽光』

~《為主來夢想》
-----------------------------------------------------
caption:「報福音傳喜訊的人,他們的腳蹤何等佳美!」(羅馬書10:15)





台長: 阿離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