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5 17:20:48|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望〈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是怎麼想的
我不知道
心之所望 心之所向
心之所向 心之所望

 ++++++++++ ++++++++++ ++++++++++ ++++++++++ ++++++++++

「各位!」小京:「時間不早了,我們回去吧。」
「說的也是,我肚子也餓了。」
「大輔,你就只會想到吃的嗎?」吐嘈。
「什麼話!真傷人心!」太過份了吧。
「喔?是嗎?」小京:「我還以為你沒神經。」
「喂!」
「呵呵……」大夥都笑了出來。
「很快樂嘛,被選召的孩子們。」
「!」回頭一看,正是亞基利獸和木乃伊獸:「又是你們!?」
「對,又是我們。」亞基利獸:「而我今天一樣也帶相同的禮物要給你們。」

話才一說完,她身後馬上出現黑暗之塔所做成的數碼寶貝。
可是,沒多久……

「可惡,你們給我記住!」準備坐車逃亡!

又是和以前一樣,黑暗之塔所做成的數碼寶貝,被大輔等人擊倒。

「讓開!」木乃伊獸居然把車開往嘉兒的方向。
「!」嘉兒嚇呆了。
「危險啊!嘉兒!」阿武馬上撲過去保護嘉兒,幸好千鈞一髮,沒有撞到人。
「再見了!」
「可惡!居然敢這麼做!」大輔相當生氣,可是車子已經開的老遠了。
「阿武,嘉兒,你們沒事吧。」
「……!」嘉兒似乎還心有餘悸,感到害怕。
「……」阿武:「沒事的,嘉兒。」
「……咦?」
「什麼事沒有的,嘉兒。」阿武展露出讓人安心的笑容:「放心吧,不要再害怕了。」
「阿武……」
「他們真是太過份了!」伊織也憤憤不平。
「就是啊。」
「好了,我們回去吧。」
「嗯。」阿武起身:「……!」
「阿武,我肚子好餓喔。」巴達獸飛到阿武肩上。
「我也是啊。」阿武:「我們回去吃晚餐吧。」
「好~」

台長: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望 |
此分類下一篇:心望〈3〉
此分類上一篇:心望〈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