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31 11:46:13| 人氣1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打工心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五月開始 我就在西港一家英文補習班打工了
那家補習班歷史悠久 (我國小五年級以前就在了)
不打電話邀學生 只靠口耳相傳 學生卻場場爆滿
而我呢 在那邊當輔導老師
就是教要補課的小朋友啊
幫忙補考改作業之類的小工作
大多的時間都在跟小朋友相處
在我肚子餓時跟他們說說莫名其妙的話
(例如把"我在等你下班~我要吃飯~你快點好不好~"這句話
用一種奇怪的曲調唱給他們聽)心情好時跟他們聊天
很多小朋友會再這個時候抱怨他的無奈
所以 我會猶豫要去修輔導課程 不過
小朋友就是小朋友 煩惱的也只有電動功課和玩樂
這時候要聽聽就算 不然就要開始承受一堆小朋友等你輔導的窘境
那國中生呢 他們都還滿內斂的 有幾個眼珠子很白的
就是用冷來對付 不然拖了1小時他還是在背一開始的單字
但大部分都很好相處 皮一點的學生其實我到比較相處的來
也不知道到底是因為什麼 不過有一個每個都故意遲到的男學生
我實在是討厭的不得了 上次打量他時還被看見
於是...我瞪了回去...呵呵

台長: 小呆&木頭峰
人氣(1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