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18 21:23:37| 人氣4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活態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去年的此時,2月18日,可能是我人生中最黑暗的一天之一。

那一天,我在冰冷夜雨的堤外機車道出了車禍,摔斷了左手肘的尺骨。接下來的漫長日子裡,我陷入開刀、復健與回診還有不確定是否能完全復原的無助裡。

很幸運的,我的手傷復原的不錯,我也回復了正常人一樣的生活。

不可思議的是2天前,2月16日,骨折即將屆滿一年的前夕,我又摔了車,過程有如絕命終結站,而且和一年前一樣的摔到左手肘傷處。檢查後確定骨頭沒問題,才鬆了一口氣。接下來只要冰敷消腫就無大礙。

死神這次你又失敗了,不好意思我的命是上帝給的,現在還輪不到你來!

連續2次意外,感覺自已心態上已經坦然許多。當然不是因為摔車摔習慣的緣故(笑),而是更能了解人生不如意事十之八九,唯有調整自已面對難關,才能儘快超越。

我相信,發生的每件事背後都有它的意義;我更相信,上帝只會給人們能夠跨越的考驗。

Pura Vida, 西班牙文,我一直堅持的純粹生活,簡簡單單的保有最原始最單純的信念,晉升小資後,下一步是邁向自已的夢夢屋。同時堅持著每年至少一次的國外旅行,是我想要的生活品質。

該享受時飲酒作樂,該決鬥時放手一搏。

This is my living attitude, simple and clear.

台長: 飛揚星塵
人氣(4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隨筆 |
此分類下一篇:~離境~
此分類上一篇:~享受一個人的旅行~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