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30 01:28:44| 人氣6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In a small island,
people are still building there,
so called-tradition
Totally controlled by their desires
And listen! Their words
Seeking one more step further to the heaven
Whether you like it or not
The brand new start in 2005
We are F.I.R.」

4月8日,我引頸期待已久的事終於到來!聽起來好像是件不得了的大事,其實也還好啦,就是FIR飛兒樂團的新專輯終於問世啦!

去年飛兒樂團出道,就廣受各界好評,唱片更是全亞洲狂銷2百餘萬張。真正和他們近距離接觸,是去年5月13日的校慶演唱會。當時FIR的”Lydia”和”我們的愛”搭著偶像劇鬥魚紅遍大街小巷,來到我們學校演唱自然也造成轟動,他們賣力的演唱與精采的演出,讓我留下深刻的印象。

「Hold your tears
No matter what the people say
只有相信一種堅持 一種力量
能把失敗都摧毀」

FIR的曲風,偏向流行搖滾,會讓我著迷的原因,不僅是他們的曲風輕快,更在於他們的歌曲,往往有一種給人充滿活力、提升鬥志的感覺。

「只有我絕對
沒有後路可退
自由去追沒有誰能拒絕
只有我超越
極限你看不見
自由的純粹我能體會」

或許我是個比較容易受音樂鼓舞的人吧,但FIR的歌曲要傳達的意境,不就是要勇往直前,打破侷限,努力開創他們的音樂之路嗎?事實證明他們的確做到了。希望我也能夠乘著FIR的歌聲,航向遠方的無限。

「Music and eternity.
Searching for music and eternity.
Now let’s continue our stories about searching the eternity in music.
There is no limit, no extreme, no boundary, no edge.
There is no fear at all.
Let us be faithful to our dream.
We are F.I.R. 」

台長: 飛揚星塵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隨筆 |
此分類下一篇:~晴天~
此分類上一篇:~我曾有過那個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