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14 22:37:25| 人氣3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所不知道的聖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聖誕節又要到了,學校到處張燈結綵(這不是過年嗎?),到處是辦狂歡舞會的宣傳海報,然而,聖誕節的意義真的只有這樣嗎?

我拒絕喧鬧,22日,我選擇帶小老師到佳音團契主辦的聖誕晚會,因為狂歡的喜悅來得快去的也快,相較之下我更想尋找那種心裡的感動。

節目一開始的詩歌,描述低潮中帶有盼望的”星光”,事與願違但仍堅持下去的”我相信”... 每一首都觸動我的心。接下來的牧師分享,他談到他的人生,從一個受毒品支配控制長達13年,搶劫打架什麼都作的壞蛋,到現在變成一個心地善良充滿感恩的牧師,這中間是經過多少的經歷!在他身上我看見上帝的愛,也看見了自已以前也曾得到過的改變。我願意相信,更願意繼續去跟隨主的腳蹤行。

聖誕夜,我跟小老師去睦鄰教會參加聚會,節目有愛宴和抽獎,就像一場熱鬧的尾牙!後來還有報佳音的活動。在冰冷的寒夜,因著耶穌降生的喜悅,我的心中充滿著滿滿的熱情。

台長: 飛揚星塵
人氣(3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隨筆 |
此分類下一篇:~跨年~
此分類上一篇:~矇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