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02 17:40:04| 人氣1,3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夜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ㄟ,好無聊喔,我們出去閒晃啦!」
「什麼?!現在12點多了耶」我正陷入半恍惚狀態
「唉唷,沒在怕的啦!」這是我們一貫的口頭禪
就這樣,我莫名其妙的約了超哥,就這麼三更半夜的和冠頭跑出來夜遊

A.M.1:00 壽山
動物園門口附近,有個隱密的地方,可以看到很漂亮的高雄夜景
沉睡的高雄就在腳下,金色的街燈點亮長夜
寂靜的壽山上
三個人的Men’s Talk牽動時間
不知覺,已是A.M.3:30
沒想到聊天竟是消磨時間的好方法之一
談話中超哥無意的提到了她
也牽動了我的思緒
原來,思念總是在不經意間,悄然蔓延.....

A.M.5:00 中山大學、西子灣
吃完早餐,我們來到西子灣,在前清英國領事館前
看著西灣漸漸的由黑暗中蛻變
披上白霧的薄紗
天亮了,我們完成了一次驚人的”壯舉”
在高雄土生土長的我,想不到到現在才了解這塊土地的美
我的故鄉、我的西灣、我的高雄
他默默承載了上百萬人的悲歡離合
不管未來的我會在哪個世界
都會將他們保存在我的記憶最深處.....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飛揚星塵
人氣(1,3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隨筆 |
此分類下一篇:~舌戰~
此分類上一篇:~考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