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8 12:23:15| 人氣479|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The Third Day in Thailand* and The En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快到尾聲囉!!

對不起我拖了那麼久= =a

其實我打這文章是順便考驗我的耐性的!!

因為我耐性不足,老是文章只打個幾行大綱就交出來...

這不是件好事((恩恩~點頭點頭))

我要加油!



在泰國的第三天,

winnie已經變成了黑色的小胖妹了!!

真的不騙你們~

胖到連往後仰都會有肉卡住

(這被蘭姐知道她應該會直接叫我退學吧!)

喔喔~總而言之,

這樣的痛苦又快樂的日子只剩下一天而已...

忍一下吧!!




老實說這天其實還蠻簡單的,

就吃吃吃,逛逛逛,買買買

大概是這樣!



第一站:

認識阿姨的妹妹,她會說中文@@

一大早,

照樣的整理整理就下樓要去吃早餐

外表看似正常,

但其實內心還蠻害怕今天又會有怎麼樣奇特的東西出現在餐桌上

喔喔~@@

正常的耶!!是海鮮粥:D

很好吃很好吃

用完早餐,阿姨說要帶我們去找她妹妹

她妹妹是個貴婦(阿~嫁對老公就很閒)

平時沒事就在家睡覺或上街買東西

有學了四年的中文@@


見了面~恩!真的是貴婦...看她身上的行頭都很有牌子耶!

可是怎麼一直不開口說中文?

阿~~因為她姐也會說中文,她就不想開口了啦!!!




第二站:

小災難>”<


跟他們一行人認識後,

阿姨說因為我媽媽吃素,平常都沒辦法吃些好吃的,

今天要帶我們去吃素!!

恩~我想吃素就不會有太多東西了吧!

沒想到......

是的!阿姨又太熱情了= =

但是吃得撐就算了,

喔~我還不小心把茶打翻在我自己的身上= =

災難呀!!!!!!!

虧人家今天還穿漂亮的裙子說QoQ

好啦!就還好~算是一次”溫暖”的衝擊唄!


((話說這裡的素菜也很”泰式”囉!酸辣逃不掉>”<))

((但我愛:P))







第三站:

百貨百貨,買買買~*

阿姨原本今天要帶我們去坐船船的

可是臨時”大”客戶來,要開會~沒辦法去!

於是阿姨交代她的妹妹帶我們四處逛逛


當然~小阿姨平時的樂趣就是到她的地盤去散步~

所以......我們就也一起敗家去吧:))))

一整個下午都是我們的百貨時間

沒買東西,用看得也很舒爽

我們還到STARBUCKS去休息休息!

我喝了最新的咖啡冰沙和一個草莓優格

那冰沙的名字很好笑((阿~發音啦!我覺得很有趣))

NO切~

哈哈哈!!!

= =川

對不起~冷王老毛病又犯了!!!



Anyway,

我在這家叫ZEN的百貨公司裡買了兩件小外套

和MUJI的三件衣服(竟然到泰國買!真白癡~~~~喔!)

對了!還有一大一小的”曼谷包”......正統的喔!!

話說因為曼谷包很平價,店裡充滿了人潮耶!!!

但是泰幣跟我們台幣幣值差不多,

SO我覺得其實價錢還是有點小貴

((對不起又花了媽咪把鼻的摳摳QQ))


對了!小阿姨只要她姐不在就敢跟我們講中文啦!

她甚至講得比她姐還好= =真是的!!

可是有時溝通不良還是得用英文溝通~




第四站:

好吃好吃泰式沙拉:)


好啦!

不知不覺又到了晚餐時間~((阿~怕怕))

不過好加在阿姨不在,小阿姨一行人也怕胖

:D

喔~泰式沙拉!!OK.OK~No Problem!go~


很好吃!很順口!

這是我吃的最開心的一次

份量ok.低脂ok.味道ok

開心開心~



插曲:

話說晚餐過後,我們準備搭車去看一個表演!

喔~一直在百貨公司裡都沒注意到,

外面下大雨耶!!!還一直閃電打雷~

原本就很塞的馬路,

現在更不用說啦!

更誇張的是,他們的排水系統也太差了吧!!= =川川川

也才下不到2個小時,

路上已經積水到腳踝咧!

哈哈~摩托車都變成了”水上摩托車”了!!

真該快點改善一下= =


((Ganesha 就是長這樣))



第五站:

阿ˊ~~~老爸!and泰國守護神的故事



喔喔~

塞車塞車...

根本動彈不得= =

阿姨就決定搭捷運去表演場地了!!


啥?連表演場地的外面都淹水= =a

每一棟建築物看起來都像是飄在水上耶!

喔喔~這水淹的真讓我們不知所措!

沒辦法~既然沒地方讓我們安全pass through

只能打赤腳過”河”囉!

此時,

我家天才老爸發生了一件很戲劇性的事!!!

他因為不想踩太多水,決定用”大跳”方式過河!

沒想到他沒看到人家店旁邊還圍著一圈的”護城河”......= =

阿~~~~老爸!!!

他~掉進去了@o@川

下半身全濕啦!!!((好在沒受傷,真的是太天才了!))

欲速則不達呀!老爸~


好啦!災難發生就發生了,

只能快點拿東西來擦擦吧!


買完票後,

就隨即入場觀賞表演~

這齣劇叫”THE BIRTH OF GANESHA”(Ganesha的誕生)

Ganesha就是泰國的守護神,也象徵著一種勝利和成功的精神


他們這表演是只在泰國獨有的喔!

很像是台灣的”布袋戲”,

可是他們是用兩根木棒來操作

每一個木偶會有三個人操作

一個人負責左手

一個人負責右手

中間的人則是操作下面的兩條腿

我想,這表演需要花很多時間練習默契吧!

他們很厲害......都不會”打結”= =

我光和我爸媽三個人走在路上都會”打架”了=o=川川川

他們這表演的特色,是木偶的手指頭會像他們的舞者一樣”翹起亮相”

還有下面的三個操作者會跟著木偶擺一樣的姿勢,看同一個方向!!!


喔喔~真的很精彩!!

又一次的大開眼界喔!





((下圖是Ganesha的媽媽:Uma))
第六站:

貴到嚇死人的潮州麵


這又是個令人發胖的一站= =



看完表演,又是該休息的時間了!

可是阿姨阿伯說要帶我們去一個非去不可的地方

喔~我有不好的預感= =



的確!

又是宵夜((阿~~~~~~~~~~~~~))

但我說阿~這麵真的很好吃!

可是吃完後才發現......

這麵一碗300元

(噗~~~~~~~~~~~~~~噴血)

真的太誇張了!!!

就因為裡面放了一隻很大的紅蟳鰲?????!!!!!

阿伯說,紅蟳現在一隻也要大約1500元...

喔~心裡是有平衡一點!!但是~~~~~~~花300元吃一碗麵還真是前所未有耶!!



And then,

我在車上又不敢剛吃飽就睡覺的回去休息了!!!

準備迎接明天的到來~

((喔~要回台灣了!))









((可愛的Tai和黑黑的我))
((阿姨.我.阿伯.daddy.mommy))
最後一站:

泰國處女行的終點站


眼睛睜開~

天亮了!!!

我即將帶著滿滿的行李箱和......一身贅肉回台灣= =

這天的早餐很簡單,

紅毛丹和山竹,配上一杯香濃的麥片:)



到了機場~

和Tai.阿姨.阿伯合了照

依依不捨的和他們say goodbye!

我答應阿姨~~~~~~下次會再去泰國的

前提是:我先減掉10公斤= =

哈哈哈~沒辦法!!這次就因為有太多顧慮才會有點不開心

恩~就是這樣:)







話說我自己歸納了幾點自己這次泰國形體會到的幾點:

1.頭癢流汗想打人>皿<

哈哈~因為我手受傷!沒辦法碰水,就算我偷偷得自己洗頭髮
也沒辦法洗得很徹底= =所以頭皮一直很癢,又長一些凸凸的東西= =
阿~~~~~別說我髒!我是不習慣這裡的天氣啦!!!

2.就是去泰國前一定要減肥阿!!

到泰國就是要吃吃吃吃吃...
瘦一點吃東西沒顧慮,又可以穿比較少!!多好~~~~~~

3.英文要學好,交友旅遊世界通

喔~很大的體悟!因為泰國外國人很多,英文還是世界最通行的語言阿!
((英文好要釣帥哥也比較容易說))
總而言之,把英文學好很重要!不然就是你的肢體語言要很好= =

4.帶拖鞋或涼鞋

這次我竟然疏忽掉這點!!!害我的紅紅playboy伴隨著我悶了那麼多天= =
味道我自己都不敢想像了!!!!
((辛苦了!!紅紅兔兔~>”<))

5.要白的人就不要來了!

唉唉~原本我也是很注意不要曬黑的說,
但凡是你身在這裡穿再多還是一樣啦!!
光輻射熱就可以把你燻黑= =
但是防曬還是要的!!
我在機場就有看到一些白癡白癡的外國人,
曬到跟正在脫皮的蛇沒兩樣!!又紅又脫皮= =
(噁XXXXXXP)小心喔!!!



以上是我泰國之行的報告!!

報告完畢:)


台長: 楚葳*
人氣(479)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學習+成長 |
此分類下一篇:Once * if you want me (lyrics)
此分類上一篇:泰國繼續之旅*Second Day

假飽
現在是泰國的雨季,下起雨來大約1-2個小時,下雨必滂陀,風雨很像台灣的颳風只是時間短. 天才老爸 下半身全濕哦! 很好玩哦! 不過如果在外面大太陽下 佷快就會乾的. 有空再留言了.
2008-04-28 14:38:32
版主回應
原來如此~(點頭點頭)
又學到了一些:)

恩!!假飽飽去泰國要說喔!!!
今天甲馬麻有跟我視訊喔!!
阿蟲也入鏡了!!

很想你們大家~
2008-04-28 16:59:19
及茹
不過我去的時候我覺得曼谷包比台灣的便宜很多也
我買買買超多的
對啦
還有你有發現他們的計程車嗎
有很多種不同的顏色也
我還把他們都拍起來了
我都跟我姊講說他們的計程車叫彩虹車
哈哈哈
我覺得粉紅色的超超超可愛的:)
2008-04-28 17:22:03
版主回應
對阿對阿~我有發現他們的TAXI有好多顏色!!
我覺的桃紅色得很不錯:)
2008-04-28 23:30:18
。馨。高低調
BABY~
暑假會回來ㄇ
嘿嘿~
知道我要幹麻ㄇ
我們要一起懷舊
--->一起回桃高上課 再一起ㄑ吃我們平常聚餐的店唷^^
答應我答應我唷
2008-04-28 21:33:23
版主回應
好滴:)
等我確定回去的日期會通知你們的!!
我答應妳喔!
2008-04-28 23:31:50
扣扣
壓!
我去泰國玩都沒想那麼多
就整天顧著吃便宜的芭蕉就對了xD
快回來~黑黑葳
顆顆
2008-04-29 18:41:13
版主回應
哈哈~
那是因為寶貝妳很瘦啦!!
話說便宜的芭蕉很神奇XD
2008-04-30 00:40:0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