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9 18:52:43|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想我沒有忘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整理了信箱

有些信

收藏了起來

我看了

回憶 一幕幕浮現

我真的不是忘記

只是深深的在心底

回憶就是這樣才值得珍惜吧

不用刻意的努力記住

一但重新想起

就像放電影般

畫面不停跳動

一個人能有多重要

就看回憶有多深了吧

說真的

從沒想過 原來一個人的份量可以那麼多

就算我不說

他就是在心中 沒有消失過

問我後不後悔

我一定會說不會

因為我已經做了選擇了

那種紫色夢幻中的愛情

對我來說是綺麗的

但卻不真實

每一份感動

每一份心意

我想 我沒有忘記

我會放在心裡

很久很久

很多很多份的感動 感謝 溫暖 幸福

都在最深處的心 小心翼翼的收藏著

保護著它們

不被破壞 不會遺失

讓我能夠在受傷難過的時候

支持著我

讓我可以隨時感受到

我會繼續保存著這些讓我珍藏的回憶的

台長: Joanna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