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9 14:59:09| 人氣8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隨意 就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 前幾天我養的金娃娃魚

老實說 隔天就掛了一隻 再隔天又掛了一隻

唉!!我造孽了 ...="= 

而且一直很不想告訴大家 不過呢 

如果被笑一笑 可以減輕我的罪孽 讓牠們早日通往西方極樂世界

那也沒關係..唉!! 這輩子別指望我在養任何東西

連盆栽我都種的死了="=...

我想 我還是比較適合養電子雞~~@@"

掛掉可以重來 還可以看我要養什麼!!!

而且還不會造孽 我現在才知道 電子雞 

是爲了我這種人而發明的 



唉!! 今天的我 有點腦殘~

因為一起床~我就跟我大哥喊餓

他就叫我去煮水餃 我研究了很久 

因為不想吃到韭菜的 可是那皮太厚 實在是看不出來

後來 我看了看 想說 換一盒好了

ㄇㄉ勒~不換還好 等水滾的時候 我差點沒暈倒

看到那皮 透出深綠色 唉!! 我就知道高麗菜與我無緣

煮了20幾顆~我還是得吃 不然怎麼辦?!

我真的很討厭韭菜停留在嘴裡的那股嘴味 

然後呢!!接下來腦殘的本人 正想打開電風扇

看了看 我想按弱風就好 基本上呢 像我這種懶鬼

當然是不用手囉 我當然是用腳去開 

虧我還看了看 結果居然按到強

那強風吹向我的那一刻 我深深覺得自己今天十分的腦殘

="=...

昨天從1點多 睡到今天中午12點多

還不停的打哈欠 我是得了嗜睡症嗎?@@"

整個身體就像一攤爛泥 呆坐在電腦桌前面

只有手指是靈活的 連眼神都是呆滯的呢!

要不是今天我先生要來找我 不然

我想 我應該會攤在床上 動也不動的

整個人呈現厭厭一息的狀態 

畢竟 實在是太熱了...........

現在電腦的時間是2:56

我跟我先生約6點半 我想我有機會睡一下

可是該死的我又想看電視 又想玩電腦~

又想在床上滾來滾去~~又想要發呆

我想吃冰~~想吃冰淇淋 想喝甜死人的奶昔

想吃麥當當的雞塊 + 糖醋醬

整個人沒由來的 我想暴飲暴食!!!= =+


ㄚ................



我瘋了!!

台長: 楊 小碧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北七 北七 |
此分類下一篇:暴飲暴食 不是"罪
此分類上一篇:

怡靜
你這死宅女 哈哈
還玩什麼電子機

宅女兼頑童
2008-06-03 22:59:51
版主回應
哈哈 妳要馬就不來

一來就酸我 哈
我就是宅女怎樣~
2008-06-03 23:10:2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