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05 16:01:05| 人氣2,4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孕心事3-卵巢過度刺激症候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植入的那刻起

我們能做的還是只有等待而已..........


從植入後的日子裡

我就每天每時每刻每分每秒幾乎都在床上度過(平躺半臥或坐著)

除了上廁所洗澡外

連吃飯都在床上呢!

會不會太over了呢?

我不知道

但我知道我有一萬的決心但沒有承受萬一的勇氣


也不知道從哪一天起(大約4~5days吧!)

腹部越脹越大且是極速脹大喔

非常不舒服

肚子脹、下腹痛、噁心、胃ㄐ一ㄥ ㄌㄨㄢ、呼吸困難、呼吸喘..什麼都來了

沒有一天能安穩的休息

尤其到了半夜一定會痛到醒來且呼吸困難.....

真的只有快死了的感覺

平緩後每每也只能採半臥著休息

當然我親愛的也是被我吵得夜不成眠

勉強撐了幾天還是去了診所報到

醫師說那是腹水(卵巢過度刺激造成的)

幫我換了針劑並開了止痛藥及胃藥(植入期間仍有針劑要施打及吃藥)

護士都說這樣懷孕的機會很大ㄛ~

(這讓我身處不適中的我著實多了一些安慰)


因腹水求診的第三次時醫師後來問了我們要不要住院

我和親愛的還是選擇回家

因為住院能做的真的不多

除了監看就是抽腹水了

而且又沒有家裡方便


在這腹脹期間

說真的除了努力讓自己可以減緩不適外

胚胎有沒有順利著床

已經不是我們關心的重點了

因為身體的痛楚已無法讓你多做思考了


持續腹脹中

而且後來我的下體還腫了起來

造成我尿尿時很不舒服及行動不便(因為磨擦會痛)

4/8再次回診尋問原因

醫師說那是因為腹水往下排了

不用擔心

會慢慢消腫的

後來施打了高蛋白以助消腹水

也不知道是不是高蛋白的作用還是也痛到盡頭了

我的腹水(我的卵巢過度刺激症候群)在未來的幾天終於慢慢慢慢慢慢的減緩了....


也在這天(4/8)醫師突如其來的請我先去驗孕(我原本排定驗孕時間是4/10)

一時之間還不知道要給自己什麼心理準備

因為我們的心情是設定4/10的

所以實在有點大緊張

不一會兒的時間結果出來了

真的皇天不負苦心人~我懷孕了

當下其實沒有太大的心情轉折

因為還要二天後抽血並等其報告出來後才會更準確

而且我還在忍受這腹水之苦所以我並沒有太大的喜悅

甚至有點木然

至於我親愛的心情

我倒是沒問過他當下的感覺如何~


後面的回診共抽血三次

因為要知道HCG值為多少及是否有在增加

我的HCG值則由432→825→1956 (我親愛的還說依這HCG值看來雙胞胎的機率極大)

醫師都說我的狀況很好ㄛ~

也讓我越來越有信心了


但我的痛苦並未隨著卵巢過度刺激的減緩而離去

因為伴著隨之而來的

竟是蕁痲疹

不時出現在身體的任一部位

除極癢外該處皮膚溫度還會增高

並會越抓越多越大塊

我只能不時以冰毛巾擦拭以降低不適

並不時擦上藥膏(因有孕在身了皮膚科醫師說不能吃藥並要忌口)

於是我又開始我的抗戰血淚史




台長: 聖誕兔
人氣(2,4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不孕歷程 |
此分類下一篇:不孕心事4-我的單胞胎小寶貝
此分類上一篇:不孕心事2-準備到植入之過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