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30 22:27:32| 人氣6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育達的種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真的很想在一到五時挑一天


早上起床搭公車在仁興街站排下等226


坐到民權西路站...在等266 or 46 到育達


好久沒做這2號公車了


然後下車後...先去排隊買碗粥


我想吃肉鬆瘦肉粥 也想吃皮蛋瘦肉粥!!


然後想買學校正對面的鮪魚蛋餅吃~


那裡的鮪魚蛋餅口感不錯唷~甜甜的


到了中午...


我想吃碗大乾麵....


說到大乾麵...好吃的秘訣就在你自己如何調配那個醬料


隨個人的心情加醬油.醋.酸菜還有辣油不很那但就是有味道


妳高興也是可以加辣椒


想當時大乾麵也佔了我們一到五到中的3天的主食


明明一開始不習慣吃這麼粗大麵條的大乾麵

一不小心...醬汁會濺滿身!


但是就是愛那個滋味~~~~!!


到了晚餐往前走去吃個義大利麵吧~


蚵礪奶油之類的義大利麵...


還有起司罐隨妳加


真棒~濃濃的起司味!


還有滷味~~也想吃


真的很多東西可以吃


還有一間晚上的皮蛋瘦肉粥也好吃


可以吃的東西還瞞多的~


重點是他們都好吃耶


對了...


忘了25元的臭豆腐...


才不是因為他便宜喔...


是真的那個臭豆腐炸的剛剛好


老闆娘人又好~

還有好喝的飲料店~~~


真的很想給他播一天到那裡溜搭


然後吃吃吃吃吃 !!!









台長: 撘拉低啦搭哩搭
人氣(6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荒涼…罐頭廠長*
媽阿

我還以為 妳在懷念我們

結果!




妳在懷念食物

ㄘㄟˋ心了啦!





















其實我也想吃 幫我買一份!
2008-05-04 01:13:24
版主回應
也是很想大家~~~

難道吃這些東西時是一個人嗎?

我現在來到這~真的深深感覺育達的食物真的是美味

現在在這唸書我最喜歡自助餐


沒有自助餐就等於沒飯吃了...


很空虛耶~沒飯吃了的那個感覺


其他家~我錢花不下手!


因為時在不怎樣= =

對超愛美食的我來說~~~~~


沒飯時只能買粥


其他的店家一律當他消失不存在!

但重點的就是很想在跟大家在聚一起!


難道你們狠心要我一個人自己一個坐在那裡吃


這樣很 lonely ~~~~
2008-05-07 07:03:4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