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9 01:59:29| 人氣95| 回應8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個人陪也不錯.....你!? Part 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他又來接我下班了....


在我要準備關店前..


沒關西我等你...他也只是想看看書想跟人聊聊天巴.....


畢竟他工作一整天了~


以客為尊...好的.......


只是不知道他又要講什麼....


果然今晚..就讓我很清楚了...


他要我跟他回家.....


天曉得怎麼可能.........我會被殺..在自殺= = 喝喝


怎麼你一臉斯文樣......


我就是跟你想像中的不一樣......對於性的看法....!


我問他:你是在慫恿我...還是給我機會教育ㄚ~!


不管怎樣謝謝你說了那麼多.......


但我不會跟你回家啦.....那就不是我啦~!


雖然我書讀的不好.....但有些事我就是有我自己的看法


想吃我煮的菜.......等一百年巴! 我最沒興趣的就是做菜


只有偶爾來個即性煮一下...還有在逼不得已恨之入骨的濫傳統煮而已


本來沒有討厭煮菜...一聽到爛傳統說是女生的事 我就火大~!


刻版印象...逼的我要打破傳統...逼的我要小小耍脾氣叛逆一下



雖然你常請我吃糖~


但我不覺得廚房就是女生的事...!!!


你不知道最沒禮貌的事..就是一直盯著人家看阿....!


還說我那裡沒關= = 可是明明就沒有


居然還說我引誘你... 認識我的都知道我不會~!



我 還是要面帶微笑半變臉



要你別鬧了...


你真的靠我太近了...


保持一公尺的距離拉.........


害我整個人又緊張了....


你一看跟我講了半天沒機會 ...


就要回去了......


我 ~高興的很勒...



但還是怕你沒走....一沒注意


鐵門被我關到壞掉了......


你也很好心的又來幫我看一下.....


但最後也沒辦法解決..你又喊肚子餓.!


我就說沒關西謝謝你先走八趕快去買東西吃~


他說:你會不會恨我那麼晚來害你關鐵門出事....


我說:這不是你的問題....是我自己的疏忽..


我沒跟他說我是因為還在緊張他走了沒才發生這樣的事..!!



不過這真是我的錯個人的問題= =!


沒辦法只好打給老闆瞜... 帶著滿滿的歉意撥了老板的電話..


老闆迅速趕來...飛快的....就找出鐵門的問題!


哈....又學到一樣了! 大概知道以後遇到要怎麼處理了~!


..打開電燈..我今晚才發現鐵門好多凹痕...我想是我用壞的巴


我跟老闆說..這些凹痕因該是我關鐵門時造成的..


準備要說賠償修理鐵門的話要出口時......


老闆說: 沒有啦~之前就這樣了 不是現在才這樣只是剛剛鐵門歪掉了!!


還好老闆有說...不然八成我今晚又會為了這件事睡不好了~!


我就是愛擔心~!


不過解決了..心情好多了~哈!


最後老闆的女兒打電話來....你在哪裡...老闆一直笑


老闆說:我馬上就回去了...你快點乖乖躺好睡覺..


又跟老闆小聊一下他女兒的事~然後就回家了



又關到12點45分.....


我的電視............少了45分= =但我還是要看剩下的15分!!!








台長: 撘拉低啦搭哩搭
人氣(95) | 回應(8)|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瑋爵爺


告訴你一件我在高中就告訴過你的事情
只是場景不一樣罷了
哈哈哈

我想休學!

我把大學還算是教育的都休完了
現在只剩下那些出社會用不到卻硬要交的課程還沒休完

況且我現在是有雙重證書的人
噗哈哈哈

而且那些證書裡的課程就是大學的課程

還比大學教的多

所以我在想

我還讀大學幹嘛?

不就是求一張紙!

而且還是現在社會所景仰的一張破紙

我真不知道幹嘛要有那張紙才不是社會的敗類

我拿到的學力已經是澳洲高學歷了

我還拿個屁大學證書幹嘛

大學證書現在也找不到工作阿

所以,我想休學,然後繼續待在這邊工作

不過我還沒跟我爸媽開口

因為&quot沒有經濟能力&quot這點

很容易被受控

所以我還在找後路

哈哈哈

先斬後奏!

因為我想要自己

闖出自己的路

儘管以後會很辛苦

但我真的不怕自己找不到工作

因為,此處不留爺自有留爺處

是老爺我選工作,非工作選老爺我

哈哈哈
2008-01-29 10:02:01
版主回應
該怎麼說妳勒~ 你就是全身充滿幹勁跟活力!!

擁有許多其奇怪怪的想法..



當初我讓你看完了那本書..

&quot爸爸我要休學&quot ....


沒想到啟發了你的靈感....


也想要休學..

然後出國唸書...


雖然那時候......我很想阻止妳


為什麼想阻止??? 只是捨不得妳阿


那時候是習慣了~有妳在身邊了八


但這是你的夢阿... 又不是去學壞


所以那時我很高興妳為自己做了一個偉大的決定


哈..人如其名~!


現在聽到妳..又要休學!!


我 ..先是嚇到~!


不過我懂妳自己在說什麼...

我也很清楚妳在做什麼..

妳只是不想浪費時間.....去做一些對自己沒用的事

先斬後奏~是表示妳已經...休了嗎?


知道你要在那工作....~ 我開心的很勒


如果可以我也想飛到別的國家去勒~!


如果有辦法這麼獨立的話..呵!


誰叫我腦筋不靈光又不用功勒~!


我就是喜歡妳這樣.....

看到妳做妳想做的事能感到滿足快樂..


我也想ㄚ....只是我還沒有那麼大的勇氣可以這樣拋下一切....


我也正在想辦法從我家給走出去~


我真的也想要有自己的生活空間與時間..


不想被傳統限制..不被信任

每天回家都要提心吊膽...


剩下的~就是妳如何跟他們溝通


我想....


妳爸媽他們一定又會嚇一大跳...


畢竟他們真的很愛妳!!!


妳是他們最特別的孩子!!


我很高興....但妳一定要先寶貝好妳的身體


老爺怎能..弱不經風勒~!
2008-01-29 18:52:25
宅配
嗯嗯
妳說的對
廚房不是女人的工作
因為我就是做廚房的呀
妳只要負責吃我煮的好料就可以了~對吧???
不過可別叫我逢衣服之類的
不然我怕還沒逢好我的手指頭不之道戳了幾個洞了= =
ㄏㄏ其他的家事我還ok的拉
2008-01-31 12:52:31
版主回應
對嘛~對嘛! 哈哈!!

老人家不懂現在都什麼時代了~ 哼!
2008-01-31 18:50:40
諾小維
齁齁
好多事情我都不知道這樣
不過大概看得出來@@
大概是我智慧比較多吧哈哈
妳的網誌還是一樣好笑
妳都不來我網誌好sad><

妳桃花好多
我們好久沒見面囉
i miss u *皿*
2008-02-01 01:07:12
版主回應
首先...

獻上我的Sorry乘以一億次方.......


我....實在是太忙了

我除了睡覺..以外..


其他的時間都在打工...

連上來新聞台也都只是待一下晃晃就又要去工作了...


但......哈哈


好充實的說~

其實是因為我根本也不想待在家里拉....


喝~感覺在外面輕鬆多了


開學後我就正常拉......


一定一定會到妳那裡報到的..


等等我八~~~ 要有耐心喔

miss you ~~~~~~~~~~~~~!!
2008-02-05 10:53:59
宅配
所以你更不能把我開除喔

不然誰要幫妳打掃誰要煮好料的給妳吃

誰要照三餐下午茶宵夜幫妳準備蔫?

那也只有我嚕
2008-02-01 21:27:20
版主回應
你最好是能來幫我做這些的拉~! 那你先變成女的 就能進來我家了!


但你很難扮女的八~


講的我很大女人主義喔~

哈........是希望有這樣的人沒錯!


不過~你= =!想當我的宅配 目前不合格...!


把你身體養好八 要敢在不吃藥看我我........


我就......不理你啦!


這算不算有殺傷力的武器!!


不吃藥就告訴你家的親愛的...她一定會把你罵到臭頭..

我去新竹時要好好照顧你家的親愛的..

她要是怎樣了...你知道我會...跟你沒完沒了的~!

我知道你懂我說的話八!! 累!


說到好料!! 你 ..這個大廚師 快點把菜單開

出來給我們點菜拉........


上次的佛跳牆...我家的人都說~讚! 尤其我爸超愛!!


我.......呢! 只是不喜歡吃..因為裡頭有芋頭.核果..還有香菇還是什麼的..

我有吃拉....只是不多!!

但是好吃沒錯~!! 這樣說..是因為很期待你要親自下廚的那一頓~
2008-02-12 22:50:23
瑋爵爺
ㄇㄚˋ哈哈哈
幹,你這沒心肝的傢伙
是不會到我那走走喔
真是。。。
想做什麼就大膽一點
人生就只有這一輩子
如果不對自己好一點
說不定下輩子你頭胎成一隻豬怎麼辦
只能橫躺在豬圈裡
吃那些廚餘
別說想飛了
連走都很困難

不過我想有天我想出家
那才是我最沒勇氣去做的
哈哈哈

念書都嫌煩了
哪有那種耐心每天去讀誦經文阿
還有,老子我試超級肉食性
吃齋。。。我也沒那種能耐
否則我該是破戒破到彿祖放棄我的那一位吧
哈哈哈哈

爸爸我要休學
真他媽經典

不過那也得慶幸我爸媽明事理
不然我今天應該早跟他們脫離了吧
因為就算他們是封閉的教育
我還是會飛走
但是我會做史上最敗的孝女
哈哈哈哈

幹,我愛你

你也要好好為自己加油
想學什麼 就表達出來
否則永遠都沒有機會

這世界就是有太多人因為缺乏勇氣
而放棄了自己嚮往的
但是先說好
這不是自私
否則自私的就是那些將你夢想鎖住的人了

不過我最感謝我爸媽的是
他們沒有因為我是T
就跟我鬧那種幼稚到要死的家庭革命
那句"如果我們不支持你,那還有誰能支持你"
是我衷心感謝他們的
是阿,現實的社會中,要是少了父母的支持
哪能有勇氣突破所有荊棘

不過老兄
想衝就衝
我永遠支持你!!

老子今天被老闆罵了= =
因為有人把我的班表看錯
告訴我錯誤訊息
所以我今天沒去上班
哈哈哈哈

怕什麼
天塌下來我照樣會想辦法活著
我要活的比任何人都精彩
然後把我的經採分給我身邊所有珍惜我以及我珍惜的人
而我分給你的
就是躺在地上打滾的你的笑容
這事我的榮幸,我的驕傲
2008-02-03 23:01:43
版主回應
我........有到你那晃拉~

真的我到你那..那稍微溜搭了一下..


然後就被..那位警衛那篇的照片給吸引住了!!


那個警衛! good! 之後時間來不及都在看警衛的照片...哈哈~!


沒辦法這就是我~@@&quot

現在的我有那個勇氣...

只是我還沒有準備好.....


那些東西準備好了時間到了我就會走出去~!


經過昨天的家庭會議...


我決定把這個家留給她它們去創造它們想要的樣子


只要他們高興快樂就好


我不想在碰觸那個問題了!! 因為對大家都是個傷害


哈..

也許偶爾見一次面就不會有這一堆的衝突!!

因為實在不想傷他們的心!!

因為有些東西改變了..但我的內心沒辦法接受


所以我不喜歡呆在家裡了...!!


我的家以被喝~某些東西給佔據和取代了!!


我只希望我能忍~! 跟固執的人說話都永遠說不清~!


越說只會更加難過~!

但樂觀的我......睡起來就沒事了~!


開開心心去打工~!! 因為可以學到很多!!


你的一字一句都是我快樂的補給品~!

吃了真的會上癮.......


不對~我愛上了~!哈!!

我一患病時..我當天晚上沒辦法接受這個事實

等大家都走了睡了我在病床上偷偷哭泣..

想著為何我會有這樣的病!

這個病再那個時候可以要了我的命~!


我哭到早上4點多了...

突然我想到電視上的情節......


好像要先來一段自暴自棄...耍脾氣.摔東西.拒吃東西..

拒絕任何的關心...因為自己的絕望與憤怒!

不過我沒有做這些幼稚的行為...來浪費我的時間

因為我還想在見到大家...

我想參加高中的畢業典禮~!

我不想再讓大家擔心了~!

所以我自己反到樂觀了起來~!

當作它是一個人性的挑戰..

我不願就這樣認輸..把我的人生放棄!

我還要到很多地方玩和體驗不同生活

不會讓這個病成為我的絆腳石!!

所以天一亮我就整個人醒了!

我的心醒了!!! 告訴我要樂觀

因為我看到大家都在為我擔心~!

我看見大家的愛與不捨......


知道有人愛你知道有人不捨你.......


開心都來不及了~你說對八?!

哈! 我現在...一天只要吃一次藥就好了~!

量越來越少了~! 這個寒假我的健康又前進了好多步!!

替我歡呼八~~~~~~~~!! 愛愛愛死你了拉~~
2008-02-13 00:21:54
呆呆龍貓
跳牆好吃就好

我還怕我煮的不夠好吃勒><

放心啦我會好好照顧他的

當然我也是

妳那句話算是殺傷力超強的武器

因為你知道我的0.0

所以當然是殺傷力超強= =+

不然的話我可能頹廢回到過去的生活

希望有那種人

那那種人就是我啦ㄏㄏ

我是說以後我下去新竹的時候

當然不可能是你家呀

不然我就衝去你家幫你打掃煮三餐了

妳爸說好吃喔

可見我還算ok吧ㄏㄏ

妳應該沒跟你爸說是我做的吧ㄎㄎ
2008-02-14 22:01:48
版主回應
當然有阿~

不然要說誰做的.......

講這個還ok拉~

你不繼續唸你哪能來新竹勒...


你不念就要去當兵了耶~!
2008-02-15 01:27:25
瑋爵爺

我愛你
耶!
2008-02-20 12:09:39
版主回應
我宿舍的電腦網路沒辦法用.......

等到我好時在把電話留給妳

也請把電話留給我啦~~~~~~~~~~~~~~~

我要大爺的電話拉~~~


那樣我會更愛你的!! 哈
2008-02-23 02:59:59
宅配
那我會繼續努力的

ㄏㄏ~~~

止步過最近都很累好累唷

最近又發生了一些事
2008-02-21 21:43:53
版主回應
什麼事ㄚ我怎麼都不知道勒........

要記得跟我說ㄛ..

我的來電鈴聲要改成P.S....


不要再錯了啦~~~~~~

明天檢查....


那可是專屬鈴聲我不要跟別人一樣!!


還有快去買耳機拉~ 真是的!
2008-02-23 03:03:3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