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5 13:26:11|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的我變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ㄚ....我發現我現在..很喜歡外國人....


超愛英文歌曲..很多種類型都很喜歡...


ex:搖滾的我超愛的...饒舌的也不錯~!我的mp3裡幾乎都是英文歌..........


我爸也覺得我超怪的~!哈哈哈但就是愛~!


現在走在路上...看到外國人..就會想多看幾眼..尤其是穿ㄉ很嘻哈的~


只可惜我沒數位相機....家裡相機拍出來也很差...


要不然一定會請他跟我拍張照~!呵呵~!


我爸還說乾脆以後嫁ㄍ外國人...我嘆氣說...我也想阿..但英文有待加強.....


而且聽說外國人都喜歡胖胖的..我再加油一點就可了吧...


哀算了..這ㄍ犧牲好大....重點是..我覺得外國人感覺比較浪漫..


我超愛浪漫..還有瘋狂~!



圖:sex girl and 亞倫卡特(帥)

台長: 撘拉低啦搭哩搭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