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9 01:55:45| 人氣15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I dont know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是一樣的下雨天 記得去年的這時候 也下雨吧    
人生 又過了一個年頭 
常再想 時間改變了我們這句話 當時年少的我們 似乎都是那樣的不以為然但 過了多少個白天黑夜又白天黑夜的日子 似乎也慢慢地被這巨輪的轉動
牽引而改變了  
而改變最多的是 我對於某人的看法 撇開在工作上態度做法的不認同
而是在於那另我們都難過不已的事情發生後 我很難過 有些事 不再是由我們決定可以隨意暫時拋棄那不再年青的歲月瘋狂去做的 我也很難過 原來 我還不是那麼瞭解一個被稱做好朋友的人的另一個生活面 不然 也許這一切 也不會來的那麼地突如其來吧
也許 遇到事 每個人的處理方法 都不相同 但(以下是我自己的看法:
今天你發生的事 是非常的不一樣 不是用情緒上的反應 說遺忘就遺忘 說不再去想就不想 也許今天換成是我 我可能也沒辦法那麼地理性 但我也不是怕死 只是覺得 要盡到告知的責任 把他的相關資訊告知給相關的單位
而不是自己單方面遺忘來造成更多無辜的人受傷害)
也許這對你來說需要很大的勇氣 我也跟你說過這事的利害 
但 你的答案卻選擇了逃避 也再度讓我對你 又一次的失望
如果你覺的這樣對你是好的 那 就這樣子吧 
I don’t know that how I continue to maintain this comity


  

台長: 從來沒有想過
人氣(15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呱呱
或許你說的沒有錯~要告知~
但是~並不是每一件事情都需這樣做的~
有時候逃避~或許是好的~
2008-02-20 19:14:4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