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19 13:03:16|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噗噗直擊~雪兔在新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星期找到了一個小地方窩,星期一趁著採買一些生活必需品之便,去買了台IP分享器來分享其他房客的Cable網路.結果當天耍了個小烏龍,IP分享器怎麼接都沒辦法抓到外部網路???後來才看到所謂他口中的Cable數據機的開關,結果是睡眠裝置.所以沒有將Cable數據機裡面的資料更新,當然抓不到外部網路,當下就把Cable數據機的電源拔掉之後再開,馬上就可以用了.這個故事告訴我們,熟能生巧,要自己的技巧不生鏽,就得要常常練習,不然就會像我這次一樣耍白痴了.

話說這星期辦公室要鋪磁磚,所以大家星期二三都趕著打包行李,所幸我才剛搬去,並沒有什麼東西,把電腦關機收起來,再把桌子收好就搞定了.只有迅速確實而已.組長還跟我說,我沒有什麼事情的話,就自由活動吧,反正辦公室無法工作.結果星期五一來上班,組長驚訝的跟我說,啊~你有來上班喔!害兔子不知道怎麼接講…反正還有些事情要作咩,所以要處理一下.正當兔子在機房裡面處理事情的時候,有個旁邊的教授還是什麼的,竟然嫌我們機房的冷氣太吵?!兔子聽聽,還好呀?外面分離式風扇的聲音是大了點,但是還是可以接受的狀況吧?!總之,人家偉大,叫廠商來維修並改管路及位置,後來又嫌我家機房的SUN主機聲音大,既然這麼挑剔的話,那請您搬家好了,在這邊設置機房又不是我能夠決定的事情,要就您走不然就請您跟計算機中心商量,跟我講沒用…還有,下次進我的機房,請敲門,一點人文素養也沒有還想講自己的人權?!總之,事情處理完畢一切風平浪靜即可,真是可喜可賀呀!

星期四起新竹下好大的雨,騎著機車在道路上十分之危險.今天早上冒著大雨從住宿的地方往學校一路被雨水沖洗而去,嗯…雨衣跟遮不到的地方是洗的挺乾淨,但是機車好像就還是髒髒的,等雨停再洗之.到了學校的停車場入口,雨勢明顯變小,但是發現上坡入口120度的急轉彎路上,明顯都是砂泥,當下打起十二萬分精神小心減速騎過去,上到一半發現前方有不名人士推著一台Yamaha迅光機車前進中?真是奇怪?!當下馬上飆上去停好車之後下來查探之(因道路狹窄又是彎道,停在路邊會妨礙交通!),結果是有人在入口處犁田!幫忙把機車牽到上面後,發現穿著雨衣還會造成手肘部分破皮,真是恐怖!

同學建議,大家去看頭文字D學習駕駛技巧,增加自己的戰鬥力,無論如何,小心為上!SARS風暴持續維持中,上次兔子的事情是虛驚一場,住在宿舍的是二次隔離的同事,但是仍須注意!對抗SARS是全世界應有的責任與義務!

台長: 雪兔 克魯斯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