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8 14:02:35| 人氣1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iPod的孩子像個寶] All Apologie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了iPod,慢慢翻出以前生活的BGM。發現曾經熱愛過什麼的記憶很好。相對於對什麼都提不太起勁的現在。


All Apologies, Nirvana, In Utero

What else should I be 我還能作些什麼別的?
All apologies     就只剩下自我辯解
What else could I say  我能說些什麼別的?
Everyone is gay    還不是一樣的扭曲虛偽
What else could I write 我還能寫些什麼別的?
I don’t have the right  我根本就沒這個資格
What else should I be 我還能作些什麼別的?
All apologies     就只剩下自我辯解

In the sun
In the sun I feel as one 在大太陽底下,彷彿所有的一切,都融合為一
In the sun
In the sun 
I’m married 結個婚
buried 然後被埋葬

(yeah~~~yeah~~~yeah~~~)


這是Nirvana第四張專輯〔母體〕的最後一首歌。出完這張專輯,Nirvana的主唱Kurt拿散彈槍打爆了自己的頭。也成為了不朽的傳奇。

久久拿出來回味一下,還是很耐聽。

P.S.在體制下,久而久之每個人所講的話,所作的事情,所寫的東西,實在沒有太大的差別。呼應專輯的名稱〔母體〕。

台長: JC
人氣(1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