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7 01:00:09|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從新開始還是從心開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下班,還滿晚睡的~! 過著熬夜的日子! 認識我的都知道我是個皮膚容易過敏的孩子~!
熬夜抵抗力不好阿~最近皮膚又過敏~很難好~因為我又熬夜了~
熊熊改不過來~就算我躺好也睡不著~OH~NO~ 黑眼圈 也太...
這樣不行~!太墮落了!~
BASS方面~!又中說的對 我是很容易放棄的人!要求我10分鐘 我給他罷工那麼久!
找藉口說 在前鋒容易被攻擊,才沒有在敬拜團~ 小厲說 那就把背朝著箭
攻擊背面就好= = 恩~好吧!!

我是念舊的人阿~很喜歡以前的時光,拉拉拉~!
又是一個愛作夢的人~常常幻想有人在身邊~帶著曾經擁有的東西~
感覺似乎真的有那麼個他 還在~! OH~其實 是小花吧~
夏天~好想游泳~但最近病毒很多~
又是待在藥局的關係,知道泳池很髒,唉~!可是真的有熱到!
可是白沙灣我自從上次曬黑後~實在不敢再去~我還是買泡澡桶過過癮吧~!
不曉得今年辦不辦的成同學會~有點沒動力~!
一個人有點無聊~最近玩得遊戲 有點讓我有更多想玩遊戲的慾望~
真希望能在玩軒轅五 為何 不能玩ㄋ 人家遊戲買了都還沒破台
你就不給我玩!什麼爛公司!誇張!有種想把光碟燒了的衝動!
息怒息怒~

台長: 小青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