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9 13:24:00|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4/02/09"給云的回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來信節錄------------------------------------
所以我想我必須很傷人地說...
即使我沒有男朋友 我們還是回不到從前了
------------------------------------------------------------------------
這一句對我的傷害挺大的,

不在.妳.說.了這樣的話,

而在於逝去的時光及不可控制的人生,

我想,妳可能有點難理解吧…

總之呢,從成功嶺開始,就一直受到這樣的難過,

這難過的,我已經朝著某一個我不情願的方向走去了,

就像妳說的:.再.也.回.不.去.了

我也將不會再是原來的我。

如果只是單純的不是自己,就算了,

因為我的的確確跟以前的自己會是不同的一個人,

怎麼說呢?

讓我這樣解釋好了,

經過高中、大學的教育,一般的人應該都已經產生〝質變〞,

並不一定朝向.好.或.不.好.

而只是.變.了,

但,這一次的.不.同.指的不是這樣意思,

因為,再怎麼質變,總還是有軌跡可循,

這次,卻沒有,像瞬間移動吧。

唰~~我到了另一個地方,

在這裡,控.制、計.劃是沒有意義的。

亟力地想抓住什麼以前的東西,

卻滑溜溜地抓了一手空,

當然不是說對妳的感覺是什麼.以.前.的.東.西,

而是你.的.話.又再一次讓我體認到這件事。

所以,很難過。

我不喜歡這樣的自己,嗯,就是這樣吧。

當然,這樣的事情,或許是不應該告訴妳的,

畢竟,重點不在這呀 ^^

至於妳說的話,
(到了現在才能進入正題…真糟,像個嘮叨的老人)

我能理解。

也不可能怪妳,能怪的就是我自己吧。

也不用謝我啦,其實一直以來,

都是妳對我的好多過我對妳的,

雖然,偶爾說妳任性,

不過,那算是稱讚吧 ^^

我很喜歡妳的小小任性呢!!!

嗯,又拉哩拉雜說了一堆無關緊要的,

重點還是在.我.明.白.了。

我想…還是暫時別想著跟妳去看花燈吧,

應該也有一陣子不會跟妳聯絡吧,不要生氣喔,

或許這樣對我比較好吧。

台長: 小J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