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4-29 12:30:45| 人氣3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母親節蛋糕捲特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諱言

是下班窮極無聊地想出了這個

 

四月起的新生活運動

減肥菜單太容易準備

讓我大幅度地縮短了平時拿做菜來紓壓的時間

於是可以讓我荼毒周遭眾人的烘培活動又再度展開

 

其實原本只是烤烤小餅乾而已

餅乾材料簡單

不管是準備或是烘烤時間都短

舉凡糖尿病患者吃的餅乾食譜

或是會讓人罹患中風高血壓的配方

我都試過

東西只要熱騰騰出爐的都....."好吃得不得了"!!!!!

意思就是......大部分都進了我自己的肚子...

ㄜ....

這似乎又跟新生活運動不太搭嘎

 

躺在家裡的沙發上翻了三五本食譜

左思右想了半天...我決定!!!

就是"蛋糕捲"了!!

反正母親節也快到了嘛....

 

首先....

蛋糕捲可以.....打奶油

聽說跟打蛋白一樣

蛋糕捲可以.....烤蛋糕

以前都是烤蛋糕的那個蛋糕形狀,這次要用平盤烤~

蛋糕捲可以.....抹奶油

反正就把它當吐司一樣抹就對了!

蛋糕捲可以.....捲蛋糕

這個最ㄔㄨㄚˋ!不成捲就壯烈成仁了~

 

想到要這樣過三關斬五將才能完成蛋糕捲

越接近四點下班時間,我就越熱血沸騰了起來

 

廢話少說!!

開始!

 

肥滋滋的"香蕉巧克力"奶油蛋糕捲

>奶油打得不夠緊實,吃起來有點膩

>奶油200ml打太多,捲的時候整個都溢出來了!!

>晚上就忍不住先嗑了兩塊

 

清爽的"紅豆"奶油蛋糕捲

奶油先減了50ml再說

用超市賣的真空包裝蜜紅豆

吃起來不甜

很好!

捲蛋糕的技術普普

還是爆漿了~@_@

 

這是啥?我忘了...ㄟ......."葡萄柚"蜂蜜蛋糕捲~

清爽

形狀不錯

奶油緊實許多

因為連做三天,終於可以先忍住放進冰箱

冰了一晚才吃~

真是太美味了!

 

巧克力核桃蛋糕捲

忍住先冰再說!!

我的最愛

哇哈哈~

 

水果布丁蛋糕捲

 

拿回家給媽媽吃,媽媽說很好吃~

嗯~很好!

 

蛋糕捲練習曲在這裡結束了~

以後,做蛋糕捲就好了!

好看又好吃

那些對我來說容易失敗的什麼戚風就再見啦~

 

台長: 野茉莉
人氣(3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週末烘培坊 |
此分類上一篇:果醬人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