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3 20:02:40| 人氣2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鴨對寶甘蔗煙燻滷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偶然在M01的網站上逛到的...
發現居然就在家裡附近
於是,上週日趁著沒下雨的天 騎去

結果....居然沒開
公休吧!

週三有腳踏車癮
氣象預告的降雨機率向來僅供參考
有時說高達40%...卻送來沒下雨可以騎車出門的大禮

而今天
明明說只有10%...向天空望去卻是雲層濃厚
昨晚就決定要騎車上班的
不管了... 就算是回程下雨,那就丟在學校吧!

中午中餐前,心想:
那就晃過去買來吃看看吧!
順便也為接下來幾天的營養午餐加點菜
哈!

順便問問大白兔和云行要吃啥
兩人點了麥當勞的中薯和五十嵐的葡萄綠

我就出發了~

這是我們吃的其中一樣...
大家都覺得好吃ㄋㄟ...

小插曲:

還記得出發前云行問:啊你騎腳踏車要怎麼買啊?
我不假思索的回答:得來速!
大家應該都知道,擁有得來速的是比較靠近我家這間M
當我採買完畢,回程的路上經過靠近福德的那家M時...
我發現....
玻璃門內居然停的一輛腳踏車!!

各位親愛的大家!
我想下次要買東西,關於腳踏車停哪這檔事
可以不用太客氣了!

哈哈哈~

台長: 野茉莉
人氣(2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M3小傳 |
此分類下一篇:南港山
此分類上一篇:研究院路四段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