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12-09 14:30:28| 人氣2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說的好錶,是哪個ㄅㄧㄠˇ

推薦 29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誰說私刑正義的大快人心

只在好萊塢式的阿Q

一個臨上電椅的死刑犯嘀咕的說

我到底做錯了甚麼

在我那樣的活了這麼久之後

...

其實職場和我們生活的大社會是個共業的結構

那檯面上的烏煙瘴氣雖然不是我們直接造成的

但你就是得受 或許很多人選擇無視的清高著

那通常是你還能耐受(會不會是另一種形式的助長?!)

可 當最後一根稻草襲來,

只怕連最後的M.M都沒機會的說,

你期待著旁人的為你發聲,

而旁人就像當初你的不出聲呢!

(黑人民權運者的經典呼籲‧P.S:大概是這意思啦XD〞)

這或許算是社會責任的一環 吧

...

我要為扛起責任的努力者 喝采

也要為這社會責任撻伐 偏執的自我主義

就像不齒著 濫用自由的嘴邊自由

(都背過拿過分數的呀:不侵犯他人的自由才是真自由)

同理 嚷嚷甚麼自我

總覺得新世代像是咬著奶嘴的社會人

看了就有氣

既然檯面上的故意不教(好愚民

那 〝老娘〞 教子的私刑正義

鐵粉們 就拍手叫好便是功德一件了說^^

.

.

.

.

..................~ 難怪今兒個的陽光烈烈,正義的柴火真是了得!!!

台長: 蔚藍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94) | 回應(0)| 推薦 (29)|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酒烈? |
此分類下一篇:火. 花惹
此分類上一篇:何方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