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0 22:17:45|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 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寶 貝 鵬 * :

你 今 天 有 打 給 我 我 好 開 心 可 是 我 的 手 機 拿 去 修 了


沒 跟 你 說 s o r r y ....


我 把 電 話 存 在 手 機 , . . . 忘 記 你 的 手 機 號 碼

s o . . . 呵 * 2

期 待 那 天 跟 你 去 唱 歌 a n d . . . 茶 * 2


真 的 被 你 說 中 : 射 手 座 愛 自 由 , 缺 乏 安 全 感


寶 貝 幹 麻 相 信 那 種 < < 鳥 > > 星 座 真 是 怪 ....


還 跟 茶 說 什 麼 你 是 戀 愛 達 人 ....哈 * 2


不 過 開 心 你 有 c a l l m e


比 之 前 遭 透 的 心 情 好 多 了


上 班 別 太 累 , 我 會 想 你 的


一 沒 有 練 舞 的 時 間 . . . 我 會 打 給 你


這 樣 的 心 情 已 經 找 回 2 分 之 1 的 安 全 感 了


開 學 一 定 要 大 大 的 給 你 揪 一 個



哈 * 2 y e a h - - -


< 目 前 好 一 半 的 崴 * 2 >

台長: 崴 * 2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