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0 23:34:01| 人氣35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Taichung trip -2nd d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就是要補介紹上次去台中的旅遊囉
今天是要說第二天
其實呢
我們第二天根本就沒有在睡覺
大家輪流等洗澡(小不點他們浴室讓人有裡面應該是在賣洗髮精的錯覺吧)
然後打完牌
雖然我有點倦意
但是我們還是抵不過玩心
騎著機車
就要衝去保齡球館
沒想到三更半夜
也是有人在打保齡球的
而且旁邊那群很醜的男生
看起來就痞痞的
讓我頓時有然到我也是這種人的感覺
但我想應該不是啦(笑)
哀......
不管到哪裡
我都是穿最大號的size
但是我明明就很矮
腳看起來明明也不大啊
為什麼我就要當大腳丫
而且那天整個很冏
第一ˋ二局很糟糕的都打98分這種傻眼的分數
要不就給我破百
要不就再低一點
這種分數真的很尷尬
而且後面兩場不知道是累了還是怎麼一回事
我越打越爛
最低分好像才60幾吧
整個很糟糕......

然候打完球
我們又去玩籃球機
這次的籃球機總算正常了
他不會上下
整個就是比較好投
我不太玩籃球機
但是我有越來越進步喔
不要在取笑我了
我真的很不喜歡籃球~~~

打完保齡球ˋ玩完投籃機
哇~~~
我們整個超養身的啊
你看看
一到早就去運動然後吃早餐
我得說
為什麼永和豆漿這種東西
不管到哪裡都是那麼貴
蘿蔔糕貴
蛋餅貴
真的什麼都很貴......
豆漿也很貴
米漿也很貴
奶茶也很貴
紅茶也很貴
真的什麼都很貴......
吃完『早餐』
小不點的男友騎的是我最想騎的KTR
他說他要敎我騎
有這種機會我當然要把握啊
不然我下次要其KTR
可能是幾千年以後的事了吧
然後我就乖乖的按左煞車
腳踩了一檔
油門慢慢放
結果我猛一放
車子就這樣熄火
也太冏了吧
啊不然是要多慢
我明明就慢慢放了
雖然那時候4.5點
馬路上都沒什麼人
但是騎在馬路上我還是覺得很~~~恐~~~怖~~~
回到小不點家
這次
終於要『睡覺』了
因為我們真的很累很累
然後一睡就是下午2點多了
該是去吃午餐???晚餐???的時候了
我們在台中的馬路上騎了很久
一直不知道要吃什麼
然後看來看去
我們找了一家『裝潢的很高級』的牛排店
這就是他們店裡面
天花板用了一堆紅色的曬衣繩
椅子全部都是沙發
還頗舒服
這是我點的沙朗6盎司七分熟
價格是170元
那間店很奇怪
價格很便宜的很便宜
最便宜只要140(豬排)
最貴的就要430(菲力)
我整個很期待沙朗
因為我很久沒有吃牛排了
送上來的餐盤上面
有麵ˋ楜椒醬ˋ太陽蛋ˋ數根四季豆以及兩顆花枝丸
很好
沒有冷凍三色蔬菜
牛排上面有冷凍三色蔬菜整個『大扣分』
但是我點的這份牛排超難吃
我要看到血好嗎
我明明就點七分熟
應該是有點血紅色吧
整個硬的不得了
難吃的要命
我本身不是一個很愛抱怨難吃的人
只要送的進我嘴巴的食物
基本上都算能吃
但是這個真的很難吃耶
那兩個不起眼的花枝丸都還比較好吃......
這是他們的名片
叫做『赤鬼』
吃完這餐
我們整個很不開心
因為服務員很差勁
上班不上班
堵在廁所門口聊天
叫客人怎麼上廁所
而且我們吃飯時間剛好是他們員工進食的時間
很誇張的是他們竟然在跟客人搶著裝湯ˋ添飲料
還要我們付10%的服務費
會不會太超過了一點
但是他們那間店後來幾乎是滿座
我只能說......
『台中人是沒有地方可以吃牛排了嗎???』
吃完這份受氣的中餐?晚餐?以後
我們又騎去逛了一個商圈
是叫精明一街嗎(我老了 記不得名字 感謝阿雞熱情提供我失去的記憶)
然後也去逛了台中市立美術館
好大間!!!
應該有比北美館還大吧
而且好像還在擴建
整個很闊氣!!!
這條走道
給人有一種要登機去搭飛機的感覺
很酷
逛完北美館
我們一定要去吃冰
但是我們不知道要去哪吃
所以我們又繞了繞
一直騎啊騎
一直找不到中意的冰店
最後就在一條賣食物的
很像夜市的街上的某一家冰店吃冰
這是我吃的『烏梅雪花冰』

那種酸酸的烏梅ˋ酸梅都是我的最愛
再加上雪花冰
好吃
我超久沒吃烏梅冰的
有點懷念的fu~~~
這站是我們在台中的最後一站
我覺得這兩天行程不多
但是這樣悠悠哉哉的玩不是很棒
下次外三A的(現在要改叫外三A了 還真有點不習慣)要是還要班遊
我建議
行程真的不用太滿
慢慢玩比較不會累也不會有走馬看花的fu

下次出去玩
我想離開台灣啦
總該做個飛機或是船的吧

台長: N˙A˙
人氣(35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Senior Life |
此分類上一篇:traffic accident!!!

chicken
那是"精明一街"吧!!
2008-09-12 15:56:29
版主回應
對~對~對~!!!
就是精明一街
2008-09-12 20:35:07
老孫
我想去香港玩耶
哈哈

對ㄚ 每次出去玩行程都很趕

都睡不飽 我想大家應該是覺得難得

一趟路醬麼遠 不一直玩 多浪費ㄚ

是不是
2008-09-12 16:48:58
版主回應
走啦走啦
去香港血拼啦
GO~ GO~ GO~
難得是難得
但是玩的這麼累
我覺得也不盡興耶
2008-09-12 20:38:5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