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8 20:39:43| 人氣27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So deliciou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So delicious~
如果搭配著這張首圖念出來
我的媽呀
簡直就會鼻血直流
但是我說的delicious
是完完全全味覺的享受
而不是視覺及觸覺的享受喔
最近我也不知道未什麼
我根本就是迷上吃炸的東西的
尤其是『雞皮』和『芋粿』
這兩個根本就是一絕
雞皮炸過以後
整個就是會變的酥酥脆脆的
然後再加上蒜蓉醬油
我的媽呀
天底下怎麼會有這麼好吃的東西啊~~~
然後再來是芋粿
雖然芋粿的芋頭很少
但是每咬一口都有淡淡的芋頭香味
真的好吃極了
但是吃炸的真的對身體很不好
尤其是在暑假這種時候
一定會肥死啊我!!!

想想以前小時候
我真的沒什麼機會可以吃炸的
如果想要吃雞排什麼的
都要託別人的福
一個福是我大弟
小時候我要吃炸的
我媽都會說『一天到晚都只知道吃炸的』
天殺的真的是誤很深啊
然後我弟要吃炸的
雖然我都會在那邊說不行
吃炸的對身體不好
他又這麼胖
但是沒想到最後我們家還是會出現雞排......
另外一個要託的福就是有客人了
客人臨時來我媽來不及煮飯
或是有客人帶小孩來
我就有福氣可以享一下福氣了
小時候吃麥當當的時候
媽呀
那是多麼奢侈的事
就像我現在想吃西堤一樣
你看吃麥當當有多奢侈
而且小時候我爸還會在那邊給我裝窮
快樂兒童餐已經夠少了
還硬要跟我一起吃一組
阿沒有是怎樣啊
想到我就覺得我以前很賤

現在逍遙了
想吃什麼就吃什麼
所以造就我現在的身材
哀......
還是要節制才行啊

台長: N˙A˙
人氣(27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All my frame |
此分類下一篇:more...
此分類上一篇:初めで

還好我有在節制我的飲食...

不然暑假過完一定不成人形

但是暑假無聊就會手癢想吃東西真是太犯賤了

(手剁掉)
2008-07-21 11:05:58
版主回應
暑假要是天天沒事做
一定會一直嘴饞想找東西吃的啊
偏偏暑假又很長
不肥死都難
2008-07-21 17:30:0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