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4 21:01:07| 人氣256| 回應7 | 上一篇 | 下一篇

Do you want to make me angr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廣三愛的畢旅at月眉育樂中心 雖然是在扮醜 但看的出來我們依舊很有明星樣
我承認我是在老王賣瓜啦(我+高丸子+佳青姐+大頭怪)

今天是星期五
我和馬麻又去台北回診
又去吃了那家好好吃的雲南泰式料理
老孫你們到底要不要去吃啊
那裡真的很好吃耶
今天吃到我肚子脹死了......


但這些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自己坐鎮民公車要回家的時候
看到幾個鶯歌高職的學弟妹
說實在我有點高興
因為裡面似乎有幾個是讀廣告設計科的(哎唷 很優秀喔)
他們就開始大肆的聊他們新買的製圖用具ˋ廣告顏料
看來裡面只有一個是新生
有幾個是現在的二年級
然後又有幾個是別科的
了解我的人都知道
我聽隨身聽都聽很大聲
所以我都聽不到他們的對話
但是我太想聽了啦
然就把iPOD關掉
聽他們的對話
誰知道我越聽越氣啊
是怎樣
我看你根本就不是廣告設計科的吧
自己level太低
少在那邊自以為是
那個我覺得現在應該是二年級的人
他真的一點level都沒有
我真想大聲罵他
他的欠扁點有這幾個

1.我們廣告設計科大家都要買製圖儀器
但是那又不是很便宜
如果是買一套的
少說也要1500
因為針筆很貴
圓規也很貴
但是那個人就是很欠揍
說什麼圓規其實可以去買那種很便宜的就好了
買針筆就好了
整盒下來都是貴在針筆
你懂什麼???
去書局買那個10元的圓規嗎???
你一定不是廣告設計科的
因為只有白痴才會說這種話
你最好是考丙檢的時候拿那種10元圓規出來畫
你畫的出尺寸都標準的圖
我佩服妳
當然啦
那些別科的人就更蠢啦
笑我們買的三角板太貴
Excuse me!!!
看在你是別科的份上
I forgive you.
這不是你的錯
誰知道老天爺沒給你一點commom sence
三角板在繪圖方面說有多重要就有多重要


2.我們買的廣告顏料
他說他平常練習的時候都用普通書店買的廣告顏料
只有考試那天才用正式的廣告顏料
別笑破別人大牙好嗎???
那些廣告顏料你就算一直練習也很難用完
依照學校給我們的練習進度到正式考試那天
廣告顏料綽綽有餘
而且平常交作業
老師不可能讓你用普通書店買的廣告顏料
因為那顏色根本就不對
我們買的顏料是依照伊登十二色的色相去配的
然到現在我們學校的老師都這麼混了
允許你們交顏色不對的作業???
看來你一定都沒在用心
不然你怎麼會不知道這件事情
你不知道我們佳青姐被退件退到在班上大哭嗎???
而且他還說了一件很好笑的事情
他說新的廣告顏料有的有乾掉
要檢查
乾掉的話......『要加水』
媽呀
你到底是不是廣告設計科的啊
你千萬不要承認
因為真是丟我們這科全部的人的臉
廣告顏料乾掉怎麼可以加水
那樣會發霉
發霉以後就不能用了
要加甘油或是阿拉伯油
你到底懂不懂???


3.讀廣設科本來就要花很多錢
那些用具也都很貴是事實
什麼製圖用具啊ˋ廣告顏料啊ˋ水彩啦ˋ粉彩啦ˋ油畫啦
甚至是輸出
那都是要花大錢的
而且老師都會希望我們多做投資
我們不是那些業餘人士
我們是『廣告設計科』
老師一定會推薦我們比較專業的用具
只是還會再考慮大家的金錢
所以就會再『降』幾個層次
大家都知道越專業花的錢就越多
算算我們第一學期買的那些用具
都好幾千塊了
而且每學期的設備都不斷的『推陳出新』
每個學期都至少為了那些新用具要花個幾千元是必要的
一直笑學妹花太多錢這樣一點都不好笑
因為你應該要感同身受才對
這是讀廣告設計科的必經之路啊!!!
錢......要準備好
如果我沒搞錯的話
明年你就要做畢業製作了
到時候你就知道你要花多少錢了
那時候你應該笑不出來
願老天保佑你
不要在第一關的CIS就不斷被退件


總之你說的每句話都讓我很生氣
什麼都不懂的傢伙
還在那邊誤導學妹
真是丟臉丟到家

(這篇應該不會很情緒化吧?)

台長: N˙A˙
人氣(256) | 回應(7)|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complain |
此分類下一篇:Just my complaint!
此分類上一篇:I must be a useless idiot.

佳青
哈~我大哭~幾百年前的事了!
好懷念喔~
2007-09-15 14:20:36
版主回應
你是真的大哭的那種
哈哈
2007-09-15 14:46:37
不過我真的不知道要加甘油(羞)
2007-09-15 20:25:31
版主回應
所以我才說不怪你們這些不是我們這科的人
但偏偏他就是廣告設計科的
還說出這麼不專業的話
講到我很生氣
2007-09-15 21:47:02
1331
但是有一個人被退件還在班會上很開朗的拿出來安慰學
&quot同學~你八件沒什麼~我被退了11件呢!&quot

XDDDDD
笑翻了我~
2007-09-15 23:38:37
版主回應
老子我整個忘了被退11件的人是誰
我沒辦法體會
因為我好像不太被退件(驕傲的咧)
2007-09-16 14:48:07
1331
我們專業就專業在那製圖儀器阿
有水準的門外漢光看就知道那盒有多專業
打開時就跟化妝師那個彩粧盒一樣會發亮
白痴小孩還再逛小書店
身為廣社科的人要開始逛的事美術社
如果製圖儀器一盒那樣很貴
那她在乾掉的廣告顏料裡加水
等到下一堂課當她發現12個顏色全部報銷要重買時
那時候才會恍然大悟廣設科是條不歸路吧
最好她高二不要選修到麥克筆記法
高三不要選修到油畫
不然他應該會哭著退學(突然發現我們都好有錢)
講這麼多
縣在也不是獨跟廣設相關科系
哈哈...
好像高一時就有老師說
全班畢業時
繼續讀本科的大概三分之一
畢業後會重是相關職業的大概不到二分之一
呵呵...好像真的是這樣
但是老實說
我對廣設科還是有一定的感情的~
因為我愛廣三愛!!!唷~
(這句話好像重畢業後就常在講)
2007-09-15 23:51:54
版主回應
真的
那些人不知道我們那些製圖儀器擺在桌上
一步一步的打開
真的會閃到很刺眼嗎???
廣設科就是個不歸路
就算我們要省錢
但是天知道每次要開始存錢
老師就會公佈又要繳什麼錢的訊息
所以花錢也不是我們自願的
我們也不想啊
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
真的超無奈的
我們真的很愛很愛廣三愛
也很想繼續學設計
但是我們現在在幹麻
你智障讀中文系
我也很腦殘的再讀應用外語系
這樣以後誰來幫這個世界設計好看的東西啊
現再只能拜託其他廣三愛的成員
好好學
救救台灣
如果要我們提供創意的話
我們也是可以幫忙的
2007-09-16 14:54:45
~claire~
我...
我好像就是修麥克筆的那位吼= =&quot

花了我不少錢~
到現在麥克筆還在我家供奉呢~

不過~
三年~
真的學到很多~
我們經歷一些
別人所沒有的~

值得懷念!

退稿...
畢製...
科展...
外拍...
體育館睡覺...
體育課聊天...

上數學課
看英文。

上英文課
畫草圖。

呵~
2007-09-17 02:31:52
版主回應
真的(每次開頭怎麼都是這句)
讀廣設科啊
錢還是多準備一些比較好
不然絕對猜不到什麼時候又要散財了

退件我是沒經歷過
畢製講到我就會飆淚
科展真的是又累又敢的
外拍真的是很好完
體育館就是我們偷睡覺的機會
總之我們正課絕對不會做正經事
哪有專心上數學課的道理啊~~~
2007-09-17 21:20:25
是我你懂的
讀廣設是真的很花錢阿!!
但我們也懂得享受那花錢的過程XD
閃亮亮的製圖儀器和油畫
那拿出來整個很高檔很專業
才不像人家說的像擦皮鞋的...= =+
廣三愛真的是一個很可愛的班級^^
我實在太認同你說廣三愛的部份了!!
下次你可以來一個廣三愛的專題
回應一定超好!!賺人熱淚的也行!!
至於你說蓉哥智障唸中文系
你腦殘唸應用外語系
有沒有想過我這個呆子在唸數學系!!ˊˋ
教授竟然拿以後可以賺大錢阿~寫程式阿~
還可以當陳敏薰開創一番大事業來吸引學生!!= =
他簡直瘋了 根本自欺欺人阿...
2007-09-18 21:23:47
版主回應
真的(再度以這句作為開場白)
那些人沒拿過那些製圖儀器是不會懂得啦
我看他們應該比天上的星星還要閃
閃耀的程度是比那些鑽石低了一些
我們的油畫也很高級
誰敢笑我們這些畫油畫的人是要幫別人擦皮鞋的
只能說他們level真的很low
不要跟他們為伍啦
不然我們level豈不也跟著low了起來
看來我們兩個已經夠智障了(其實小傅也很智障)
其實最智障的是你啊
數學系
天殺的蠢斃了
再廣三愛的時候誰想到我們班會有人讀數學系
真的是太妙了啦
下次我有空
我可以去旁聽嗎???
看有沒有色老頭在騷擾你
2007-09-19 22:02:19
歡迎 歡迎
歡迎歡迎~~
對阿~最智障的當然會是我!!
為了好聽的學校我只能這麼做了..(還有常常放假)
我也沒想過我會這樣的阿!!ˊˋ
而且讀了數學系 簡直在挫敗自己的人生XD
但每上第一堂課 教授都會一直鼓掌拍手佩服我們!= =+整個很愚蠢...(佩服我們的勇氣?!)
我們導師(是修女)對著我們說&quot天主愛我們一家人&quot
↑有沒有被感化到?!

你當然可以來試聽!!因為你一定聽的懂!!
昨天第一次上微積分 黑板上電腦上阿~
從頭到尾都是英文和數字的組合!!
中文只有寫他名字的時候...
但別說英文字 他沒有一個字是讓人看的懂得
簡直鬼畫符阿!!XD 完全看不懂!!
不過若是從外人的眼光看來會覺得我們很專業很厲害!!
你要是真想來的話 告訴我一聲阿!!XD
2007-09-20 14:44:00
版主回應
反正我們幾個都很智障就是了啦
哈哈
你們老師該不會都是修女吧
瘋狂的對你們傳教
老實說
這樣我會瘋掉
什麼主不主的
我最討厭這些影響別人思慮的假想物

我去試聽的話
我想我會睡著吧
誰喜歡數學
我看到數字就想睡覺
除了鈔票上的數字以外!!!
2007-09-20 18:11:0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