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2 20:15:40| 人氣2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Without you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禮拜三
那天聽廣播
guest是徐懷鈺
真的是徐懷鈺
昨天的麻辣天后宮
guest也是徐懷鈺
真的真的是徐懷鈺


好開心
因為感覺又回到以前的感覺
想起那個時候
我每天聽的應該都是他的歌吧
而且首首都可以倒背如流
不像現在杰倫的
我幾乎不會唱
也沒辦法唱(但我還是很愛杰倫唷)
而且第一張專輯就破百萬
真的是超嗆的啦(但我沒買第一張......)
但是人紅是非多
耍大牌ˋ難搞ˋ嗆製作人ˋ墮胎疑雲
這些有的沒有的新聞
不斷浮現
這也使得懷鈺的聲勢不如從前
但是只要做好自己
走的正
別人說的話也就不用太care了
不像現在的某天后
好笑的扮演落勢者的角色


懷鈺只不過就是比較追求完美
所以就會被當作難搞(這我很懂)
懷鈺只不過是紅的時候太年輕
還沒學習如何調適壓力
這叫他怎麼紓壓


那天聽廣播
我聽著聽著
竟然哭了起來
以前的歌真的是有太多太多的回憶了
『你還記得嗎』奶茶
我們曾經狂飆『水晶』
自以為在深情對唱
『失戀布丁』也是我們愛唱的歌
『分飛』在廣三愛幾個人之中
算是好聽到爆的歌


NOTICE
懷鈺的新專輯已經發行囉
趕快去買吧
這次的形象或許跟以前差很多
但那又怎樣
只不過是個造型
既沒露點也沒露毛
一點也不暴露好嗎
台灣人
你們少在那邊給我裝保守了
我才不信這一套


BAD GIRL!

台長: N˙A˙
人氣(2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Entertainment |
此分類下一篇:ETERNAL SUMMER
此分類上一篇:Concert in my university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