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5 14:31:26| 人氣20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は暑くて嫌いで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看看清涼的照片 消暑一下吧


我還只是個日文初學者
接觸日文不到一年
但是我就是硬要用
畢竟
做錯以後
被人家只出來我也才知道我哪裡錯
so......
『今は暑くて嫌いです』這句有錯
大家就告訴我吧


從昨天開始
不知道是怎樣
天氣熱到一個不行
老子整個就是不爽
我要的夏天不是這樣
101%錯誤
今天考軍訓
昨天開始很擔心的在背
很想罵教官
阿不然是怎樣
只不過是個軍訓
你在那邊考什麼問答題
40題抽考15題(原本是說20題)
每題都是問答題
所以我就要拼命的背
我可不想被當軍訓
然後又跟一堆很骯髒的男生擠在同一間教室
結果今天好樣的
教官之前都說考20題
今天看到考卷
他奶奶的
只有15題
這就算了
考到一半
教官竟然說可以拿我們自己找的答案來看
簡言之就是open book
真的是他奶奶的
早知道我就不背了
就算期末考還是要考
但是那又怎樣
我現在背好並不代表我會一直記得
期末考還是得再背一次
我有賺到嗎???


寫不到半小時就坐車回家
我只能說光啟地你們心機在重一點
害我差點沒位子坐
不開心
這就算了
不知道哪來的歐巴桑
你不知道我看到我看的人嗎
我死命的偷看人家
你在那邊擋我的視線做什麼
這就算了
你又長的很醜
看的我反胃
我要看的是他
不是你
害的我心情很不好......


接著到了桃園
真的太熱了
我去衣蝶逛逛
去吹冷氣
很好~~~
我成仙了
我已經減少購物的慾望了
根本就沒有東西在發光
根本就沒有東西上面寫著我的名字等我去把他帶回家
so
我很乖的直接走去遠東
先去BIOTHERM換試用品
他奶奶的那位專櫃小姐
你那是什麼態度
好說歹說去年週年慶
我可是在你們櫃上貢獻了9000多的業績
你最好給我識相一點
算了
反正我也不會再買你們家的東西
因為不適合我
這禮拜三
老孫大誇我皮膚看起來很好
還說什麼我戀愛了(少來)
結果禮拜四我就用了我週年慶買的那組保養品
靠腰
馬上有變差的感覺
老孫也這樣說
你說
我還會再買你們家的保養品嗎
答案是不會
接著逛完誠品
很好
去了MAC看到我比較熟的櫃姐
我就很莫名奇妙的預約了試妝這種東西
別擔心
我只是希望KEVIN老師可以拯救我的單眼皮
拯救我塌到不行的五官
當然
我是不允許任何的突兀色彩在我臉上出現
我還沒有到這麼不理會流言蜚語的程度
可能就黏個雙眼皮膠帶
上個很PERFECT的底妝就好了吧


回到家
爸媽都不在家
只好自己回家by my foots
真的不誇張
超熱的
我都快中暑了我(有小頭暈)
連生命力最好的蟑螂
我都看到10幾隻死在路邊
真夠噁的
我現在在家吹電風扇
不想出門了啦


晚一點我在去練習騎機車吧
在馬路上時速到底限制多少啊
我沒有駕照
我可不能衝太快
被抓到要罰12000元耶(很多)
但是我每次隨便期都飆到60以上
我真的很怕......

台長: N˙A˙
人氣(20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Good Day |
此分類下一篇:Holy Cow!
此分類上一篇:2007 YOUNG DESIGNERS’ EXHIBITION

佳青
到時候再看要步要一起去考駕照~
哈哈~
我需要勇氣阿!!
2007-05-28 19:26:02
版主回應
我一定會一次成功的
我昨天騎了好久(我還沒注意到油快沒了)
只能說
我平衡感很好
我直線一定會過
希望不會敗在其他上面
2007-05-28 19:37:3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