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2 23:43:02| 人氣39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TAIWAN BEE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張照片真的是太好看了
我沒放錯照片
只是因為這張阿妹笑的給他亂燦爛的
何守正笑的整個也他X的也太誠懇了吧
所以看著看著心理也會爽一下
然後跟著笑一下
接著
救開始酸了
我到底什麼時候可以醜小鴨變天鵝
無法度
最近心情很差
晚上又失眠(我也太容易失眠了吧)
所以
看看這支CF吧
這兩個
也太迷人了吧
哀......
越想越酸啊
害的我突然想大哭啊~~~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5O4w5es1s


喔喔喔
還有另一支廣告
是守正幫NIKE拍的
看一看
笑一個吧
整個很好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CYEEs5tsPo&mode=related&search=

台長: N˙A˙
人氣(39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Sport |
此分類下一篇:Who is champion?
此分類上一篇:Sam -NO.16

路人整個變很忙 ˇ
我也比較愛東方人耶 .. 日本人最讚了 ...
有一陣子非常偏好義大利菜 .. 但是後來還是覺得日本料理好吃...
日本男生整個太可愛了阿 .. 玉鐵是王道 ...
在他身上可以找到別人都沒有的氣質 .. 又酷又小孩的個性真是帥翻了 ...
你當然有說到全裸阿 .. 你這個吃重鹹到不像話的 ...
難怪痘痘長不停 .. 才 18 就吃那麼重口味 .. 小心傷腎阿 ...
我有一陣子也覺得我不是我媽親生的...
但是後來開始覺得我的毒舌是遺傳到他的...
有時候他酸我酸到我一腳想把他踢到西伯利亞...
幹麻討厭 8 年級 ?? 你知道我才氣勒 .. 聽說兩年後要改成 12 年教育 .. 等於不用考基測就可以上高中 .. 想讀啥就讀啥 (( 也太腰瘦了吧 ))*
現在的國一生過的那麼幸福小心遭天遣 ...
好啦臥蠶很棒我懂 .. 但是我喜歡圓眼睛 ...
有沒有臥蠶我沒差眼睛圓就好...
你怎麼會喜歡何守正阿 ?? 你的菜範圍真的很廣耶...
花痴症頭又犯了 .. 你應該找莉莉參詳一下 (( 聽得懂我的梗嗎 ?? ))
如果你有看花痴妹駕到應該就懂了 .. 根本是為你而拍的 ...
我最近快忙翻了 .. 都沒有什麼時間回你文 ...
弄網拍看電視看書弄電腦發呆吃鹹酥雞我快忙翻了...
還要省吃儉用 .. 新光的年中慶快到了 .. 天阿 ...
我很怕我又買不到 .. 每次一有折扣我就很火 ...
明明想買一堆東西 .. 偏偏那一陣子不是沒有時間就是沒有存錢 ...
搞的我每次新光促銷都暴怒 .. 躁鬱症整個上來...
真羨幕你又那麼多時間可以發花痴 .. 我現在可是一刻都停不下來 ...
好了我會考慮如果我沒時間來這跟你喇低賽 .. 在留即時通講好了 ...
最近康熙怎麼都沒有素顏的單元 .. 整個很想叫你去上 .. 一定超有爆點 ...
求求你去上一下素顏啦 .. 我會幫你偷偷報名 ...
從此以後你就紅了耶爆點男 !! 高興嗎 ??
2007-03-13 03:02:33
版主回應
我還是愛吃台菜(騙人)
只要是熱熱的菜我都愛
我是吃重鹹沒錯
但我想不只我一個吧
很多人都會裝模作樣說自己不是
但我絕對不會
8年級以後也會討厭9年級的
這是必經的路程
只是我不知道
4年以後的小朋友要叫幾年幾
10年級11年級
媽呀
也太沒有FEEL了吧
臥蠶絕對比圓眼睛好
圓眼睛整個很幼齒
我才不吃這套咧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最近那麼喜歡何守正
他也沒有長到『特帥』或『特好看』(其實很不錯看)
可能是之前在電視上看SBL轉播
何守正整個他X的也太帥了吧
球整個亂進
總之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啦
問也問不出個所以然啦
總之我的菜範圍也不大
真的
TRUST ME!!!
年中慶啊
百貨公司都馬天天在週年慶
天天都在特價啊
所以沒必要殺紅眼的買啦
沒辦法啊
老天爺很犯賤的
有錢的時候沒有半個東西想買
沒錢的時候卻都花光光了
真的很賤
等我紅了以後
我在去跟康熙報名
這樣你滿意了吧
但那時我要以什麼名義參加
路人甲???沒人想看
國際名模???當不了
健美先生???少噁了
所以囉
康熙對我是一點興趣都沒有的
2007-03-13 17:03:47
路人快睏死了 .. 但是
圓眼睛比較好啦 .. 臥蠶是也不錯 .. 但是我還是愛吃圓眼睛的...
第一次跟你沒有達到共識 ...
你如果再喜歡何守正就要跟彤彤搶了 .. 哈哈 ...
其實 sbl 的我沒有比較喜歡的 .. 唯一順眼的就是柳什麼的 .. 是裕隆的 24 號 ...
其實我很愛田壘的那種手 .. 大大厚厚的感覺跟他牽手會很幸福 ...
但是田壘黑眼圈太重有點像毒癮犯說 ...
我記得我上次看 SBL 是田壘球一直進球 ...
整個像他的獨 show ...
屁啦你的菜範圍哪裡不大阿 ?? 鬼才信 ...
可是新光的年中慶是我最期待的 .. 因為這個時候都會推出新品 ...
然後舊品就會跟一些化妝包或是什麼旅行組做優惠...
但是週年慶都是常態商品 .. 所以我個人比較偏好年中慶 ...
對阿真的是這樣有錢的時候都漫無目的亂花...
真正想買什麼都沒錢了...
你現在就可以去跟康熙報名了阿 .. 我只要跟執行製作說收視率會破 5 他馬上就叫你去了 ...
你當然是以爆點男的名義參加阿 ...
史上最有爆點又最花痴又愛大濃妝又說自己很低調就你而已阿...
對了 .. 昨天花痴妹完結篇了說 .. 氣死我了那麼好笑的日劇才做 10 集 ...
感傷嗎 ?? 為你而拍的日劇完結篇了 .. 雖然漫畫我早就看完了...
原著漫畫叫 : 自戀癡情花 .. 光聽到這個名字就快笑掉我大牙...
我國中就把那一套看完了 .. 作者是我很喜歡的鈴木由美子 ...
你應該知道醜女大翻身或白鳥麗子吧 .. 都是他的作品歐 ...
我很喜歡他的作品是因為女主角的個性都很花痴 ...
就跟你一樣 (( 仰天長笑 ))* ...
那個日劇是他去年的作品 .. 希望他近期還有新的作品 .. 雖然我已經不太看漫畫了...
現在是早上 7 點半 .. 我從昨天到現在都還沒睡 .. 因為我在等 9 點的花痴妹 .. 想再看一次重播 ...
你跟莉莉真的好像歐 .. 老實說是姊妹吧 (( 笑 ))* ...
你之不知道盛夏光年有出原聲帶 ??
我有買他的小說跟 DVD .. 說真的 DVD 的漏網鏡頭也太少了吧 ...
而且還沒有字幕 .. 床戲的戲份應該在多一點說 ...
喇舌要喇久一點 .. 那種喇到舌頭都快打結的程度才對 ...
我其實也吃重口味 .. 但是沒有你那麼誇張整包鹽都倒下去...
我頂多喜歡吃辣一點酸一點 ...
我不是很愛裸體的 .. 個人比較偏好喇舌路線的 ...
那個他們喇舌的鏡頭我倒帶看了 20 幾次有吧 ...
還放慢動作 (( 笑 ))* ...
如果他們原聲帶有那個背景音樂沒有歌詞那首 (( 你知道吧 ?? ))* .. 我會買吧我想 ...
唉呀路人最近迷上網拍了 .. 買到欲罷不能阿 ...
天天掛著黑輪去上課 .. 同學都被我嚇傻 ...
所以我來你這留言的前一秒才弄完網拍...
現在路人要出去買我的早餐虱目魚粥了 .. 哈哈 ...
記得回多一點阿 ...
2007-03-14 07:35:29
版主回應
真的是看傻眼了我
你真的是一次比一次搞威
你走你的眼圓派
我就走我的臥蠶派
這樣我們就搶不到了啊
你說
這是不是老天的安排
也沒有人說何守正是彤彤的
我也沒說我要得到他
好嗎
把我講的一副花痴
少來了~~~
田壘真的很像毒癮犯
希望他多睡一點
要不也遮一下啊
不然真的看起來很衰
但他還是這麼多粉絲
完全不合常理啊......
年中慶我只想買衣服
因為我已經幾千幾萬年沒穿新衣服了
整個很不開心
你自己去報名康熙啦你
少在那邊慫恿我
我也是有錄過影啊
你不是看過
雖然不常看到我
我哪有話大濃妝
那只有在痘痘狂冒的時候
我逼不得已才會這樣
要不然我平常是很正常的好不???
花痴妹我沒看啦
因為我現在很討厭看電視
除非是什麼美容節目
或是很沒意義的談話性節目
要不然我真的不想花一個小時的時間在電視前
我寧可上網跟人哈啦
跟你說
我很討厭看漫畫
因為很痛苦
圖都看完了
但是還得把字讀完
我是這樣的人
每個字都要看過我才願意看下一張圖
小說也是一樣
一定要每個字都看過了才會看下一個字
所以我看書很慢(教科書例外)
我也有買盛夏光年的DVD和小說啊
幹麻不買
我還有買概念專輯
但就是還沒買原聲帶
因為最近沒錢
安室最近發片頻率變快了
我突然適應不過來
所以不知道那張原聲帶什麼時候才會入荷
可能要等幾千年以後吧
或是等我有閒錢
我只怕裡面又沒有精彩的照片
整個人就是會發飆
竟然是同志片
當然所有的內容都要下重鹹啊
不然哪抓的到我們的胃口
你說是不???
我喜歡看的畫面我之前就說過了
之前得到『盛夏光年效應』
連續好幾篇文章都跟盛夏光年有關
你有看到嗎
最喜歡的
是正行載出車禍的守恆回家的路上
守恆緩緩將頭靠在正行間上的那一幕
看的我都快哭了我
老實說要慫恿正行去舞會的那邊
那些臨時演員也太好笑了吧
我每次看每次笑
小說就甭提了
看的霧煞煞我
越看越氣
什麼結局啊
而且我原本是兩個封面都要買的
只是另一個封面好醜
我就買了國際版海報的那個封面
那個封面真的很正點
不愧是國際攝影大師拍的
好愛>///<
哪們有喇舌啊???
吃重鹹的我竟然沒發現
可能是我遲鈍吧
沒看到舌頭
我非看到舌頭在亂竄
才會覺得這叫做『道地』的喇蛇
最好是還牽絲(有點OVER~~~)
網拍???
我之前還以為你是在賺錢
想說你是個好孩子
這麼有生意頭腦
高中就知道在網路上開拓人生
沒想到是買東西
看來......
我高估你了
真是對不起啊(哈哈)
我不喜歡網拍
因為我喜歡提袋子的FEEL
也喜歡跟專櫃小姐TALK的感覺
只是討人厭的專櫃小姐
我下次不會買
而且很想罵人
但我人很好
倒現在還沒罵過專櫃小姐
有機會
我一定要找專櫃小姐投訴樓管
好想試試那種大牌的FEEL唷
2007-03-15 20:17:0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