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9 16:07:59| 人氣30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English interview in Lunghw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 是我們畢業去上閤屋吃謝師宴那天
在荒涼的板橋站捷運站拍的


7月5日
一個極度炎熱的日子
我爸在我去龍華參加英文面試
老實說
我真的很緊張
因為我英文對話通常都講的不是很輪轉
我連講中文有時候都會吃螺絲
更何況是講英文
那就甭提了


那天
真的是好熱好熱
當初我還在讀國中時
因為加入直笛隊
又因為我們吹的很棒
光啟高中就邀請我們去他們校慶表演
真是有夠賤
那天也像面試那天一樣熱
光啟在山上
這點真的事把我給氣瘋了
所以我一開始對龍華的印象就不是很好
想說一天到晚要爬山
要我瘦到不行就是了(我知道我該減肥)
但是英文老師說龍華不錯
那我就也只好聽了
要讀就要讀好一點的學校啊


In fact
我為面試一點準備都沒有
只會在那邊想教授會問我哪些問題
果然
我命中率很高
因為教授都問很基本的題目
而且我自己在自問自答時
都問過自己了
只是我都在亂答
所以那天搞的很即興創作
教授問了我


你們家有幾個人?哪些人呢?
那你爸爸在做什麼?
暑假要做什麼呢?
未來想要當什麼?
我答英文老師
教授就問why?
I say......”I love children”!
每個教授都笑了
最後一個教授
我很怕他問我問題
因為他講話很糊
我聽不太懂
只見他在告訴我教國小小朋友是很辛苦的事
我就很專心的聽
但就是很怕他問我問題
好險
他真的沒問我
等到他結束告訴我敎小朋友要注意哪些時
時間剛好沒了
短短幾分鐘就結束了
真是天助我也
果然
星座說的很準
他說天秤座這幾週運勢都不錯
不用用什麼心力
就可以輕鬆pass每一件事
果然
真的是太感謝上蒼了


後來我就要做桃客回桃園在回家
但我真的眼睛很大
走過站牌兩次都沒看到
還是問人結果就在離不到25步的地方
整個很誇張
正當我要走去坐車時
桃客來了
但是我沒有在站牌上
所以我就想說不要坐
結果
我之前看到一個很好看的男生
他就伸手一攔
車就停了
他就這樣走了
桃客你這個大bitch
少了一個看帥哥的機會
我後來等你下一班車我等了好久
結果後來那般
一個帥哥美女都沒有
一堆阿公阿嬤
真的是氣死我了


到桃園我照慣例的去搜括coolcard
但是可能是時間不對
我沒拿到半張
我以後可以當個有氣質的coolcard蒐集者了
因為以前都要替搬上的人萌福利
一次都要拿個一疊
現在我只要拿我自己的一張就夠了


後來我也是照慣例的去逛化妝品
我拿到了shu uemura的彩妝大賽報名表
天啊
整個做的很精緻
我拿到以後好high
雖然我沒有要參加
但是拿到以後真的很high很high
也去逛我最愛的M.A.C.
那天只有一個櫃姐
就是我常跟他買的櫃姐
他塞了一堆DM給我
叫我幫忙發給我同學
但現在是暑假
我拿給誰啊
所以我回家以後......
就拿回收了
因為我自己都拿過了
更High的是
我那天去
那個櫃姐講了一句我嚇到的話
『唉唷!今天皮膚看起來很好唷
鼻子很挺
你是不是有偷偷打High Light』
講的我好不好意思啊
我哪來的白色眼影
怎麼打High Light啊
那天
只是皮膚突然很好
因為我前一天有敷臉
為了面試啊~~~
現在要買的化裝品還很多
有修容餅ˋ
把我唇色壓淡的口紅ˋ
CHANEL的ALLURE SPORT行動香水
CHANEL的睫毛底膏
LANCOME的防水眼線筆
反正還有一堆一堆要買
我也有想要買回家放好看的化妝品
我那天回家算算
天啊
我的化裝品加用具刷具之類的
竟然快要破20000大關
天啊~~~
那天也因為沒錢
我沒有買任何的東西


但是我還時去STARBUCKS點了杯慣例
『大杯冰Latte加一顆果糖』
(我是Latte的忠實fans啊)

台長: N˙A˙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0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Good Day |
此分類下一篇:A wondrous day
此分類上一篇:IKEA

1331
”I love children”
撲...這個讓我笑很久~
也太智障了點~
最好是這樣~
如果我在現場我一定撲的笑出來~
那你應該表現不錯~
會通過吧!
那就不用分發啦????
2006-07-11 15:30:26
版主回應
我是很認真的回答耶
只要孩子不吵不鬧
我真的很Love children
雖然我知道不太可能
也很順利的pass啦
因為只要有去面試的
通通都過了
所以我也不知道我之前在瞎緊張什麼
很沒意義
2006-07-11 15:47:11
凱琳Kaylinn
not bad..
2006-09-20 03:58:0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