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3 15:19:09| 人氣1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A.C. new style cosmetic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最愛的化妝品品牌
我覺得最具時尚感的一個化妝品品牌
MAC
他們這季推出了全新的彩妝系列
老實說
我也不知道是新色是新包裝
但是我覺得只是新包裝
他們家的彩裝我想用過的人都知道
彩妝系列
就是非常明顯的『黑』
這也就是他為何他時尚的地方
因為黑+設計感=時尚
保養品系列和美白產品就是明顯的『白』
他們家一直都是以『黑』與『白』作為設計
但是這季真的讓我完完全全傻眼
他們家出了跟他們很不搭嘎的『海藍色』
就是讓種有點偏翡翠
在很深很深的海才會看到的那種偏率的藍色
(有點土耳其綠的說)
為什麼跑出這個顏色
我想是因為夏天要到了吧
在海邊
他們出了一個海的顏色
就跟COVER一樣
是個全身溼透的DIVA
主題是LURE誘惑


我不會買啦
因為都是有顏色的彩妝
老實說我也用不到
但是我挺想要買咖啡色的腮紅說
說真的
我變胖了
得趕快買咖啡色修容一下
腮幫子好肥啊我

台長: N˙A˙
人氣(1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Cosmetics & Fashions |
此分類下一篇:Burt’s Bees
此分類上一篇:CHANEl-face brush collection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