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9 14:26:17| 人氣2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oday is not my d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真的是氣死我了
從我一出門就很衰
我穿了一件超低胸的背心
然後加一件針織衫
天啊
昨天是大熱天
真的是把我給熱爆了超想直接殺到新光三越
隨便買件衣服的說
後來我就只好把背心穿反
不至於到很低胸......


接著到永樂市場買布
God!
有夠爛的
我要買Milker的圖案都沒有
有的話都是絨毛的
不行啊
後來將就一點
只好買了有絨毛的
1碼130元......
好貴!


後來要做12號公車去晶華酒店納
(真是不要命了我)
我找12號公車找了好久
我只知道有12號車
但是忘了查在哪


我就到處繞來繞去
十字路口那裡
我3個方位都繞過了
誰知道好死不死就是最後那條是
而且我要做的站名叫「延平一路」
為什麼會在一條不是叫延平北路的馬路上
莫名奇妙
害我找這麼久
後來到了
結果公車直接從我面前駛走
我想說走去他旁邊好了
結果他說不行
shit!
是你不停車
問題不在我
去你的死王八蛋


後來很辛苦的到了晶華酒店
很自卑啊我
馬路上隨便一個人都是背Gucci包包
原本我想說去Gucci旗艦店晃晃的
但是我之前去買布
拿了個紅白條紋的塑膠袋
叫我拿什麼臉去逛啊
真是丟死人啊
要找M.A.C旗艦店也是很久
因為中山北路很長
中間又沒有斑馬線
所以一定要繞道頭才能走地下道
天啊
真的是累死我了
天氣又熱
煩!
結果旗艦店又沒有我要的東西
兩手空空走人
我只能說裡面只不過顏色多了一些些
但其實也還好
所以我想以後都去桃園遠東的M.A.C就好了
因為旗艦的小姐也不漂亮
哪來的吸引力啊......


後來因為太熱
我就到了衣蝶S館繞繞
因為我有3000多元
原本想說就包下一雙柏肯的拖鞋
但是想想
還是叫我媽刷卡好了
所以就算了
而且我也沒找到好看的版型
(真的是很龜毛啊我)
所以什麼東西都沒買就走了
只在旁邊的星巴克點了一杯Latte
最今星巴克在打怪怪的東西
說什麼把牛奶改成豆漿
ㄜ......
聽起來有點噁
等我哪天閒錢很多
我在試試看


逛完衣蝶要找忠孝東路四段
要去DHC旗艦店買刮鬍泡
很賤
7-11都不賣刮鬍泡
我又不想叫我媽用ATM匯錢
因為他不會......
所以囉
但是說真的
我跟台北不很熟
我只知道忠孝東路是哪條
就是台北車站大大的那條
但是四段在哪???
我不知道
所以就放棄
坐捷運回台北準備前往下一個目的地
板橋


我坐307去的
因為做台鐵真的好恐怖
早上我真怕突然脫軌我就這樣死掉
但是我很緊張
因為我沒有坐過307
到了車站就自己走路去遠東
要集點
感謝敗家的阿英ˋ小慕慕ˋ高婷婷這三位同學
因該集很多點吧
我自己也在那敗了一個產品
在全台造成缺貨的CLARINS新品
那個楊什麼代言的蘋果光柔焦
1000元就這樣不見啦


後來我還是做台鐵回家
因為做307只不過從台北坐到板橋
竟然花了1個多小時......
他繞去中和了啦
浪費時間


回到家吃我最愛的八方雲集
好吃


今天的心得
就是很倒楣很熱
還有一個重點
就是我也太花癡了吧
怎麼這麼多好看的店員
害我都要一直偷偷的看他們
衣蝶好多啊~
頓時覺得那裡是天堂
永樂市場這種純樸的地方
也有很多好看的路人
我看到一個女的
他理平頭
但是他很漂亮
覺得它超屌的說


我只能說我是個長的很平凡的花痴
我媽竟然要把我生成花痴
那至少把我生的好看一點啊
降子還比較有本錢花痴
真是残念啊

台長: N˙A˙
人氣(2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Good Day |
此分類下一篇:Haircut
此分類上一篇:Rainy Holiday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