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5 00:44:32|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他``不是笨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蕙蘭一句話..





不知道要回她什麼??!!

















"他不是笨蛋。他一直都知道你的心意"""










靠,,,,,



這樣很糗ㄝ....






我承認阿..

我是喜歡他



但是他勒?!!










噓"""""""



別嚇著人家..














.........................................................













記得有一次,,


他在我簿子上留了一張小字條








""""不算






那張,到現在還留著ˇˇ"











我能做的..






就只是在旁邊看著他而已------












.................................................


他還欠我一張照片..

他答應我的,,,

要跟我一起照相!!

..................................................












...................




台中高農土木三甲

報名北一人數

合計""13人

離20剩7人。





.................................









































..我..喜..歡..你..(噓..)






台長: 爆肝了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